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Day14(7/20) 墨西哥 Agua Azu瀑布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移動日,要拉車到San Cristobal ,導遊說約莫六小時會到,這六小時的路途幾乎都是山路,為了讓屁股可以好過一點,穿插了一個行程,就是Agua Azu瀑布,中文翻城阿瓜阿祖瀑布。


        光看自己做的旅遊手冊資料,覺得這瀑布也太遜了吧!! 可以當作一個景點實在是太奇妙。但是現場仔細看了一下,觀光客還真是她媽的多,不過就是一個小瀑布,我覺得十分瀑布還比較偉大。



         相片中看起來碧藍透明的瀑布,主要來自於蘇馬爾哈河,奥都倫河以及都里哈河,除此之外,阿瓜阿祖瀑布竟然是一個國際性的自然保護區。天阿~~我真是孤陋寡聞@@ 難怪現場觀光客如此之多,拍個照都要等候時機卡位




         這裡有很多的水果攤,忽略掉一些動物,可以買來吃吃看,很特別的是,他們會把芒果雕成一朵花,擠擠檸檬汁,我請她現場幫我削一顆,不然~~蜜蜂跟蒼蠅實在多的可怕



我在這裡隨便亂吃的午餐,不管怎樣都會出現馬鈴薯的中美洲



 結束瀑布行程,又是無止盡的山路,我腦中又浮現出一段旋律

[繞著山路,走的累了  去留片刻  該如何取捨]


         一整路搖搖晃晃的我們,脖子跟腰也不知道閃了多少下。終於到了San Cristobal,海拔高度有2300公尺,想必溫度是...........

        但是外面人的穿著讓我摸不著頭緒,有的短袖,有的大衣,不過當我下車時,呼~~~好冷!! 我還是窩在房間吹暖氣吧~~拉車一整天,沒啥力氣在外閒晃了~~

         明天再來逛逛這城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