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呼呼~~要幫自己呼呼的一天~~平安就是福


棒球一直保送三振,只有兩支安打的比賽,實在太難看,所幸就打道回府了。豈料在經過大東夜市時,一個念頭往崇善路忠孝國中方向,車水馬龍,突然豆大般的雨滴瘋狂落下,疑惑上一秒不是晴天嗎??怎麼過了個彎,馬上大變天呢??

快速穿上雨衣之後,中華東路轉東門路方向,經過虎尾寮地區,對向車道的摩托車怎麼是用牽的?而我身邊的摩托車也不前進了??還不知怎麼一回事的我,就這麼傻呼呼騎了過去。
原來來不及排水的馬路,已經積水及小腿肚,真不愧是跟了我多年的小JOG 100,從南到北征戰多年,不僅撐了過去,還激起比隔壁轎車更高的水花,拼面打在我的臉上@@ 原來水上摩托車是這樣的快感

以為刺激就這麼結束了,越往家裡的方面,雨勢越大,連閃電打雷也像不用錢似的,供你沿路觀賞。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非常大的閃電,彷彿穿越我的食指,身體瞬間麻了一下,好似被電到,心想水真的會導電耶。

然後,我已經躺在地上了……

原來那一瞬間,我正要轉彎,後面的車子應該被閃電閃到了,闖了紅燈煞不住了,往我機車屁股碰撞,我以為我應該完蛋了,我平時雖然沒有作育英才,但我也沒有作惡多端。老天不會在這時候收拾我吧

下一刻我已經幻想這該不會是緣分吧!!來個雨中巧遇,撞我的是個帥哥那該多好!

等我恢復意識……

[宵節~你有沒有宿???] 是阿伯!! 是阿伯!!是阿伯!!是阿伯(心碎)

我沒事,你的車呢??沒事!!
好~~大家都不想在雨中處理交通事故,解散

回家後雨衣破了洞,牛仔褲也破了,意外的身體竟然沒有任何擦傷,原來我以完美的側身滑壘姿勢[雷產],連車帶人滑向對向安全島,停止,SAFE!! 所以對向來車也不會撞到我,每台車子都從我旁邊開過去,也沒人下來關心一下。

老爸問,下了一晚的大雨,怎麼還可以玩這麼久??
原來真的就是以大東夜市為界線,回家路上,雨不停的落下,就那一個念頭,如果雅麗買了兩千萬東方巨人,我就會轉彎去找她,就沒有以上的劇情

真的是向左走,向右走~~不一樣的風景

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還能PO文給大家看,表示我沒事,大家不用擔心XD

能這麼輕鬆,因為本人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今天簽[老師之最] 最多格的那一格






一定是我今天在保安路上買了愛心口香糖的關係

雖然是施以小惠,搞不好還會被騙,但我還是覺得說不定人家真的有困難就遞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