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動手畫地圖

因為一年級有彈性地理課程,理論上應該用來趕進度才對

(想想那經緯度@@  時差怎麼算@@  氣候怎麼分辨@@)

我卻用來畫地圖,很簡單的命令--地圖四要素

除了比例尺不用以外,其他盡量表達進去

內容是「上學地圖」!!哈!!好老氣~~~

但是學生的想像創意卻是另我訝異

動手畫上學地圖,有個好處

每天走的路,其實不會太去注意周遭有什麼

等到真的要畫,學生開始討論會經過哪些東西

好多人覺得國中是暨可怕又恐怖的地方

恐怖學校篇

我最喜歡這一張,從他開始畫我就覺得太有創意了

他的方向標是殺豬刀


這是他們的班導師

生命力有百兆,攻擊力有上億,學生因為剛開學被老師大罵過

所以導師在心中的形象變成這樣~~我快笑翻了

觀看重點:寶鍾主任



作品呈現強烈對比,你覺得上學可怕,有人卻覺得國中很有趣

用色彩鮮豔才表示喜歡上學

國中其實很好玩篇














當藍,本屆也不乏一些「大師」,用色非常豪爽簡單



最後是一幅作品,是用這種材料畫出來的


用手去塗抹~~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粉色筆


只能說,這一屆國一生美術能力挺不賴的~~

要畫畫的器材都很齊全~~不錯~~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