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閻奕格--愛自己音樂會心得

很開心三年之後等到格格的演唱會



三年,台下歌迷說從國三到高三了

想一想,還真的是可以把一屆學生帶完的長度

其實也不算等太久(我們家燕姿可是讓粉絲足足等了四年,四年耶)

演唱曲目歌單如下(Youtube 搜尋就會有)

1.Fly away - F.I.R
2.I believe in love - 頭號人物
3.你不在 - 王力宏
4.好心分手 - 盧巧音
5.追 - 張國榮
6.她說 - 林俊傑
7.薇多莉亞的秘密 - 張惠妹
8.聽見下雨的聲音 - 周杰倫
9.最長的電影 -周杰倫
10.Sugar - Maroon 5
11.寂寞先生 - 曹格
12.情人 - Beyond
13.Stay with me - Sam Smith
14.光之翼 - 王菲
15.存在 - 汪峰
16.讓一切隨風 - 鍾鎮濤
17.Ain't  no other man - Christina Aguilera
18.我還是愛著你 - MP魔幻力量

紅色的是她先前就唱過了,如果沒有仔細聽的話,沒有什麼差別

差別在哪裡,我覺得是哭腔,今天的愛自己版本用的比較少

演唱會當下我還覺得真是太不用功了,還在唱舊歌

後來想一想,就是因為唱的太好,大家想聽,而且我還是跟著唱,跟著搖擺揮手很開心

然後就是已經很好了,所以編曲上也不用做太大的改變

像我還是很愛 I believe in love


比較訝異的是光之翼,這首歌的重點跟亮點在最後一段,還要擺脫王菲空靈唱法

編曲有卡門的味道~忍不住跟著節奏打節拍

嗯!! 果然是我們熟悉的格格,處理完全One Take  一次到位  


還有要大大給力的一首歌  情人,我喜歡這樣的發音,聽起來很舒服

中間的吼~吼~吼,真是聽覺上的享受


至於存在我就覺得還好~~還不夠憤世,所以不推薦

總而言之,這是很棒又很爽的音樂享受,

舞台左邊的音響效果真的讚,又剛好沒有什麼人,跟著音樂搖擺

比起上一次的我認為更棒,內容也更豐富精彩

真的是一場很有誠意的演唱會,無誤





不管這是不是新的唱片公司想要試水溫,探測一下市場

我認為,是格格真心獻給等待已久的歌迷

雖然演唱會主題叫做「愛自己」,從她的說話內容

我卻感覺像是參加一場「找自己」演唱會。

記得演唱會之前跟人家說要去看閻奕格演唱會

對方先是[喔~~],約莫幾分鐘後,大驚!!![是那個魔王嗎]

由此可見,沒有人忘記她呀!! 趕快出唱片吧

更加可見,超級星光大道,至少在某些年,

真的是孕育了很多新聲代,講到歌唱節目就是想到它

現在,能撐下去的有幾個呢???還有多少人在線上呢?? 跑去中國再度參賽的又是多少呢??

最後送給格格一句話,也給我自己

有時候,我們恐懼,我們迷失,都是為了幫助我們能找回「最初」的自己


以上影片來自閻奕格全球後援會論壇 格.閣:http://www.halojanice.com/bbs

1 則留言:

  1. 沒想到老師仍然記得格格呀~~~這場好感動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