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柯P說的,有夠白癡

今天朝會時,校長自己爆料

他如果不說,我們大概也不會知道


拜託,可以用頭腦想一下嗎,用膝蓋想也可以

看看這一張記者的照片,這是哪門子的海報

只不過是學生用色紙

你知道什麼叫做色紙,小時後一包五元折紙鶴的那一種

這樣就叫做造神

我告訴你,真的造神,才不會這麼小張又簡陋

甚至還要列隊歡迎才對

我們學生很單純,隨便一個小小小名氣的來都可以風吹草動,隨意一個轉學生馬上造成轟動

更何況今天來的是市長,就算有開心的表示又會怎樣

還是我們也要學陳威廷,拿鞋子去丟市長嗎

學生從頭到尾非常佩合萬安演習,要簽名的書只有一本擺在教室外面椅子上

要簽或不簽是市長決定的,你怎麼不去質疑市長,反而來怪校長

倒是你們這些官,從警報一響,慢慢的從圖書館有說有笑的走出來

還讓市長跟官在圖書室吹冷氣吃便當

我忘了說,圖書館要脫鞋,因為官要來,我們還得把鞋櫃移走,避免官懷疑

一堆人中餐在中廊吃Buffet,餐點位置還有階級之分

到底是誰搞不清楚演習的情況,是誰在拍馬屁

然後市府作成果的人也白癡,學生當下告訴我們賴神簽名時,內心有閃過[當時在演習耶]

剪輯成果的你難道不知道嗎??還剪輯進去

賴神,你如果不能分辨,有一天也會被底下的人搞死

然後校長也很妙,被質詢就默默承受,因為再辯解會被議員罵得更慘

告訴我們,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先不管對錯,反正認錯反而不會有事

升旗的時候還提出來講,說學校真的不宜造神跟偶像崇拜

白癡一是,你這樣講,好像學生做錯了,所以你被質詢,問題是,學生有錯嗎?

更白癡的,偶像崇拜在校園如果不適合,不用讀名人傳記了吧

算了!!  我自己還發一篇文,我也是白癡

總歸一句,新聞稿很清楚是某營議員

我只想說

惡鬥,可以離開校園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