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一個人的執著


只有風聲呼呼伴隨,於是專注下,心,寧靜了,如同平靜的水面一般,讓我看清楚自己的想法,而此時,心中又浮現一幕幕的過往影像,又把寧靜的水面激起了漣漪。
這些雜念阿~~~究竟在執著些什麼呢??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收到了一張來自於馬爾地夫的明信片,現在的我好像處在平靜的海面,不知該往何處,我需要驚濤駭浪把我帶到別的方向,哪裡都好。我想要恣意的騎腳踏車,張開雙手,享受下坡速度的快感
I need to go nuts, completely out of control, to get a new way and relationship.


面對生命中的各種輕重難題,孫燕姿認為「很多時後有些東西需要放開來」,讓自己能夠沉澱不執著,就能看見更多的希望和可能。
Sometimes you just gotta remember why you're doing it and it'll be all 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