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3日 星期日

新加坡國慶日造訪梅莎夫人蠟像館

再訪新加坡的時候,說什麼也要把這個行程排進去

因為裡面有我的最愛


梅莎夫人蠟像館位在 Sentosa裡面,本來是搭乘Sentosa Express進去

可是當天是新加坡國慶日,人潮多到炸掉,須等待60分鐘以上@@

乾脆用走的比較快


沿途也可以欣賞新加坡港口


有熱帶林種降低炎熱感

看到帥氣的布魯斯威利表示快到了

外點很中國又帶點南洋風的建築,就是梅莎夫人蠟像館啦


當天是國慶日,所以購買慶祝套票比較划算,一人只要42元新幣

記得喔~只有預售票是39新幣,當場買可是要45新幣哩


前半部是介紹新加坡的歷史,由於黑黑暗暗又不好拍照,所以走馬看花而已


我比較喜歡現代感的新加坡


耶!! 終於來到蠟像館啦

首先先來到政治人物區

先跟偉大的毛主席來合照一張


創立新加坡的國父,李光耀,謝謝你打造美好的新加坡阿


不合作運動的甘地,挖賽~~你也太瘦了吧

而且我們兩個鞋子很速配耶


美國總統歐巴馬好高阿~~~~

廢除種族隔離政策的曼德拉

幻想我自己也是女王,坐上女王寶座


接著是運動明星區

跟著貝克漢熱身熱身,媽呀!!我腿部肌肉(還是肥肉)線條好清楚

看我揮球奏拳王泰森~~赫~~~~


姚明~~你.......真的好高阿


再往前就看到孫燕姿辣像製作過程區啦

這樣看老大覺得很恐怖~~一半土一半逼真



來跟燕姿的大頭照拍一張,她的臉真的好小唷


新加坡某藝人


假裝自己被歐普拉訪問,請問你造訪世界各國的心得是......


JJ林俊傑~~~


我的最愛孫燕姿到了~~心花怒放中


燕姿真的很瘦小

小小歌迷的畢生願望,何年何時何地才能跟你這麼近距離合照阿~~~


趕快來台灣開演唱會,開幾場我都衝,不要在家玩小孩啦


我的老天爺,鄧麗君的腰圍跟我的@@


我是周杰倫的吉他手


學瑪丹娜翹臀


拍小孩不笨的梁志強導演


其實我也是練武身子,我只是不說而已


喔~~麥克傑克森的胸肌,我的表情@@


這張很像我被李小龍飛踢


沒有上月球的感覺,比較像吳鳳@@


哈哈!!少女時代的偶像   阿湯哥,你真的沒有很高耶


華仔要看我阿~~你在看哪裡呀


第三者,強行介入布萊德彼特夫妻的感情  哈哈


神鬼奇航~~太酷了


這裡真的很適合我來角色扮演阿

還放置了很多配件供觀光客融入演出

沒想到我這麼放得開阿

演什麼像什麼,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