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紀錄開學第一天那美好的一瞬間

開學第一天應該是痛苦的

尤其是還要早起值週

七點十五分值週完畢,開著我的車車進入學校

就在我踏進一樓的那一霎那,學生們打掃問好的那一刻

怎麼有人在拉我的衣服

老師,你知道小學在哪裡嗎?

低頭一看,哇!!是一個身高不到我腰部的小女生

小學在隔壁啊,手指著小學方向

那你可以帶我走過去嗎

『當藍可以啊

此時,小朋友的手已經牽住我的手了

天啊~~我都快融化了

如果我有女兒,應該也差不多這個年紀大小吧

『你幾年級啊?新生嗎?怎麼不知道小學在哪

『我二年級

『蛤??』(內心OS:都二年級還不知道)

『我剛剛轉學過來

『就這哩,沿著這個緩坡上去就是小學了,有沒有很熟悉的感覺壓

『嗯!!

『老師謝謝,老師再見

OH!!! 又再融化了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