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2016 0128 可樂旅遊--韓國,我來了思咪搭

寒假因為訂機票的時間太晚了,機票已經貴翻天,只好做了決定,跟團

這次跟的團是可樂旅遊的滑雪團



        先是到高雄小港機場跟團友會合,旅行社只傳來簡訊說要找藍色的領隊,放眼整個高雄小港機場,我的媽媽咪呀,可樂旅遊的團也太多了吧@@ 

        哪一個才是我要找的領隊啊

        只好一個一個去問,終於問到了,交出護照(其實很想自己辦理check-in),領隊先是說了一些check-in注意事項,然後再交代等會通關時要集合,登機門是多少號等等之類的(真是忍不住想打哈欠)

         終於,可以擺脫領隊,自己悠閒晃,但是小港也沒什麼好晃的,來拍一下等等要搭乘的長榮客機吧

從機艙往外看,天空很藍

        嚇死阿杏了,飛機竟然重新起降,坐在窗戶邊的我,就看著飛機緩慢下降,接著,拉起,我的老天兒爺,在空中又盤旋了半小時才降落

        這時機場內擠滿了台灣人,中國人,本來是穿著厚大衣的,機場的暖氣突然間令人狂飆汗,入關手續真的等了很久

         終於到了晚上要住宿的飯店,看到雪真是開心啊

今天可樂旅遊安排的是這一家

裡面設備簡單乾淨

領隊說熱水不強,結果是這幾天住宿裡最強的熱水

       從下午登機到現在都沒吃過東西,除了飛機餐,住宿的附近有韓國炸雞,說什麼也要品嘗一下,比手畫腳點了一份,口味是辣味,等待時間去超商買啤酒


結果,這樣的量叫做一份,根本是一整隻雞來著,難怪覺得價錢怎麼這麼貴,快台幣300

兩隻雞腿,兩個雞塊,兩個雞翅,兩個雞胸肉

        原來韓國的 ''一份 '' 炸雞,是一隻雞,我們整團的人,都以為 '' 一份 ''是台灣那樣,很多人都買了兩三份(真是慶幸我們只點了一份,吃的我快吐了)

啤酒配炸雞,高熱量的美味組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