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第十屆台南古都馬拉松 -- 半馬21K

這場應該算是國際型的賽事吧

我的三連發半馬之旅,終於來到了第三場,給自己一個期末考的考驗




用腳丈量台南古都路徑

也算是自己獨立一人跑完的賽事~

可能以後都要「享受」這樣的孤獨

本人很滿意這場路跑的配速,留下來作紀念

其實都是跟著前面的人跑,大家都是狠「腳」色啊

腿力應該有進步吧!!比上次的台糖路跑快了10多分鐘耶



果然遇到爬坡,我的腿力就不行了,要繼續練


看到你我還是挺開心的,我的小老師

謝謝你一句「老師加油」~讓我有動力繼續跑跑

雖然大家對於這場賽事罵聲不斷,那也是主辦單位的事了

幸好天氣夠賞臉,不然批評會更加猛烈,補給站真的就只有補給「水」,

說好的巧克力呢?竟然說沒有了,有人一拿就是一大把,考慮一下後面的跑者好嗎

身為跑者應該做好自己的本份,這樣的隨地亂丟,滿地都是塑膠杯,唉


給自己的話:

告訴自己這樣的期末考成績算相當不錯,下一場要更加提升,要跑也要享受賽事

妳知道我在等妳參賽嗎!! 你怎麼沒有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