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有感而發



今天會考,服務區來了他校校長跟課督,是我以前的老師

聽著以前站在黑板前拿著粉筆上課的老師,大放厥詞,高談闊論談著教師問題

長官們百善[評鑑]為先 ,不計代價,不擇手段,
只想省錢,事不關己,把手段當作目的,永遠的錯下去
而我的老師,對於超額跟退休年金這個問題,
似乎自己的生存跟爭取權利,要比對教書使命更感興趣
你們談話的嘴臉(請原諒我使用這個字眼),噁心讓我想逃避

早知道教育行政的黑暗,但今天見識到教育圈的黑暗真是無極限。

變態的體制需要衝撞,體制病了,急不得,要從體制的內部慢慢治療
但在體制內我的老師們,你們好像也病了

就算今天你幫我爭取到權利了,我也不會感到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