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2017 0305 再訪台南古都馬

這次我的第五場半馬,第二場台南古都馬。



由於去年辦的太雷了,所以今年不用搶著報名,拖了很久才按下送出鍵

很久沒參加賽事,還有點賴床。到了比賽會場的時候,全馬選手已經出發了@@

趕緊跑去寄物,快速找個空間塞進去,雖然說報名的人變少了,可是我眼前的人好多啊

鳴槍後緩慢往前,太久沒跑,今天就八分速就好

一路從府前路開始跑,哇!!是地方法院耶~

來記錄所謂古都馬,拍一下我是用跑步來看這些古蹟的好了

一路跑到了健康路轉新都路,兩個補給站都只有水,沒有食物@@

終於進入了本次賽道的私人路線,安平港

這裡有路段是折返跑,所以可以看到一開賽時主持人說的專業配速員

希望下次可以跟著上他們的步伐

意外的在這裡的補給站,我又遇到了我的學生,去年也是在古都馬當志工

這個補給站終於有滷味可以吃了,趕快吃一下填飽我的肚子

折返回去後拍一下大郵輪,表示姐真的是跑進來的

路線一路來到了漁光島,終於在對面的橋樑上,看到了同事水月

(最近都是在對向賽道看到他,速度太快了我都看不到他的車尾燈,連車頭燈都看不到了)

跑到這邊也差不多17K了,太陽也出來上班了

恩,姐開始當步兵了

看到攝影師才假掰的「跑」一下



今天雖然還是在時間內完賽了

但是對我來說不算輕鬆,疏於練習的結果,不只是體型上的負擔,也是體力上的負擔

至少身體還夠爭氣,沒有怎樣

最後給台南市政府拍手鼓勵,今年這樣的賽事規劃,棒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