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高雄市放榜了

小魯..雅萍...美家都上了...建廷備八...



真是替他們高興...



不過...突然也覺得...高雄教甄其實很好考



他們的申論...只準備了一星期就都初試錄取了



試教...準備一課就可以去教了..口試..根本就沒有



感覺...一切都來的這麼的快...一下子已經三位同事上榜了



好像...他們的錄取..只是反映了這一星期的投資報酬率



昨天大家還在開玩笑的說...我們可以開申論題一星期速成班



只要有一台影印機狂印資料就好



果然...教甄...雖然是看實力...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美家說..他比最低錄取分數高0.4分...



真是件殘忍的事情....0.4決定了備取跟正取...



雅萍...雖然說筆試成績跟最低分一樣..但是應該是試教不錯



所以成績拉高不少...才能正取



所以...我現在是要好好的準備筆試..想辦法考到最高



還是..我還要花心思在試教呢??



好不容易才弄完我的摺頁...我實在是很不想去搞試教



一定要先初試過才能教吧.



突然有種忙...茫....盲的感覺...



我想要心安....心靜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