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七月的瞬間轉變

7/28...坐上南二高公車...直到睡醒了..看看週遭風光



海棠颱風帶來的水患已經退去...沿路風光依舊是那麼的美



短短兩各星期....就像天氣一樣..大大不相同



猶記得...7/17考完台南縣...就跑下去屏東找怡琴了



三天的颱風災害...讓怡琴直到7/20才解脫.



那天我們搭車回台南時....雨勢那麼的大..



心情卻是一刻也不能平靜...心想..到底備不備的上..大家考的都好嗎



隨著雨勢越下越大..心情似乎也跟天氣一樣...Blue...



終於...天氣晴朗了...也預告著接踵而來的好消息...



大家都考上了....而我也幸運備上了...



快快樂樂的南部之旅...除了大學生..誰還可以在這時候快樂的遊玩呢



一路吃...一路玩..想去哪就去哪...日子何等悠閒



又有誰能想到...這一群正在吃喝..玩投籃機的人



一個星期前..那段水深火熱...痛苦不堪的日子呢



作夢都會夢到試教...口試...教甄的東西



那些辛苦努力...就像水災一樣..對災民來說..水雖然退去了..但是只要一想起..



心裡馬上就是千頭萬緒...墨筆難以形容



打死我我也不願意在考教甄...真是傷神又傷人



那天看到佩珊...又瘦了..大概是準備教甄的關係吧



沒有考上..讓他更加難過...又瘦了一圈嗎



突然會覺得...我是怎麼考上的ㄚ..



知道備一的時候...當時的我竟沒有一滴眼淚..依舊低頭默默的作教具...



怡琴似乎很怕我在他面前哭喔...只是不知為何...真的說不出什麼難過



應該說...我不知道我該做什麼...對教甄這碼事..我似乎很平靜的看待



只是運氣好..誰能好運如我...竟然考了備一..幸運備上..



身邊的一群好友...大家也通通都上了...才能這樣又在一起愉快的玩樂



在清書的瞬間...空氣是那麼的清新...



之後投入工作...又是另一波的挑戰...還是有一段好長的路要走...



公車已經到站了...而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很高興這一路...怡琴...怡如...宗浩..英惠...老大..你們都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