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台南縣教師甄選

我又再一次考的不好



考的太謹慎的結果...小心翼翼的作答



導致時間上的不夠...讓我將近有7.8題未作答



鐘打時...我快哭了...沒寫玩....



地理科考題...其實他算簡單了..但我沒考好...



明明第一次答案都寫對..我為什麼要改過來呢?



一堆計算...我都算對了...卻在判斷題上面吃了苦頭



觀念上的釐清...我真有做到..可是我還是選錯了..難過



教育科目...不提也罷



其實它比聯合的那份簡單...但是許多題我還是錯了(包括來不及寫的)



說來說去...就是自己書還讀的不夠多..還是考不贏人家



我...明年再來吧....



再一年痛下決心的努力準備....



或許...比起別人...我真的努力的還不夠....



嫈嫈老師...徒兒對不起你..



難得您前一晚還打電話來加油打氣...告訴我不要緊張



或許..真的平常心去考...我可以考的更好...



但是要我不去在意...我真的作不到...



我也不相信..一年的辛苦...就這樣沒了



很難過....心裡好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