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

口試與試教

當我知道我進複試的時候...心裡真的很慌



衣服還沒買...一種不確定感徘徊在心中



買完衣服後....開始弄試教東西



學姊說...人不能不信邪...越沒準備..越不想抽到的..就越會抽到



果然...我抽到了多樣化中國...已經是換版本想躲過那個部分



卻還是抽到了...那就只好照教..教的中規中矩..



台下老師一臉臭臉...理都不理人....咧



試教完...馬上就去口試



準備精美的個檔...恩 ...評審看了有點久



1. 張老師..請問你如何應用你的地理專業在台南縣任教



2. 張老師..你在個檔提到金磚四國..請問你是在哪個課程介紹



3. 張老師...那請問你從哪個角度切入介紹這四個國家



換人問了



4.請問你專任跟導師比較想接哪一個



又換一個



5. 張老師...假設有一個班級要你帶..你會怎麼做



我還問了是哪個年級...呵呵



6. 班親會是很重要的一個學校活動..請問你會怎樣進行



7. 萬一家長不來班親會..你該怎麼辦



看來看去...我的口試題目很中肯...沒有怡如怡琴他們有叼人的問題



最後收到成績單...試教80..真的有點低..果然教的不如評審口味



(其實...是我試教超過了時間)2007.7.19承認



口試83...應該算還好吧



看到自己的試教成績這麼低...真的很擔心萬一怡琴被我帶賽到..怎麼辦



不過幸好他是榜首...筆試拉了很多分..



不然..我就成了他們家罪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