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7日 星期四

桃園筆試

共同科目:76分..



通通扣在國語文(我認了)..唯一高興的是教育科目全對..



不過教育科目大家都說簡單...好像全對是應該的..



專業科目:68分..真該打屁股...回家自己對答案都沒那麼低..有80幾



難道我熱暈了...答案填錯了嗎??少了十幾分(最近常有這種事發生..看B寫D)



準備了這麼久的專業不應該是這個分數哇..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真的是考試緊張反而失常嗎??十幾分..不是開玩笑的耶



如果是填錯答案???改錯???....那真的是#$^%&^%...考台南一定不要犯



算了..考不好就是考不好..沒什麼藉口...只是死在準備這麼久的專業



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看到時真想大哭一場



我是靠專業是贏人家..不是來輸別人的



考這種分數...跟沒念不是一樣嗎...我是在念啥東西



雖說只是去模擬考一下..不會在意是騙人的..跟估計相差太多



專業的部分我還是不夠熟練...投機取巧的只朝向大考方式準備



卻忽略了最根本..覺得死背的東西應該是不會考



好像不管在怎麼念..我都會忽略掉一些盲點



考題管他怎麼考...出現在題本上..就是決定生死



一翻兩瞪眼..只能怪自己念的不夠細..觀念建立的還不夠..



最後幾天...除了多做考題..回歸基本面...再把課本翻一翻吧...



台南的考試...我一定要勢在必得



把握生命裡的每一分鐘 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把握生命裡每一次感動 和心愛的朋友熱情相擁



讓真心的話和開心的淚 在你我的心裡流動



祝大家都會順順利利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