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2008 逆光出埃及記--前傳

感謝學姐...在2008安排埃及之旅...這些地方就是要趁年輕快點去咩

就是明天...7/1...我就要出發去埃及啦

這是我的朝聖之旅....有一束光...那瞬間...

哈....這樣你們知道了吧...

金字塔...阿布辛貝...亞斯文....這些課本上的名詞...將會出現我的足跡

當蘭...既然都要去了埃及...一定要作功課...所以我把逆光的mv前前後後看了n次

這個就是金字塔啦





傳說中的開羅會議飯店..可以直接看到金字塔



開始吧..狂奔的起跑線...跑向金字塔




終於跑到了


連跌倒都要這麼美




最後的專輯照...我超愛這一張的啦...


哈...我要去埃及拍我的逆光封面(應該是兩光)...希望這次我的攝影手可以幫忙

把我拍的唯美是很難..而且我還很胖...所以我不強人所難

但是最後這一張...我一定要成功....雖然我不穿短裙....哈

距離出發倒數中...想要張阿杏的逆光簽名照...

要搶要快..搶先留言都有機會..(結果沒半個人留言)..

沒關係.....我爽就好...

得意的笑....我得意的笑...

10 則留言:

  1. 你做的功課,竟然是看MV啊......

    拜託你們小心一點啊,感覺這次很不扎實ㄟ!

    開心去玩,平安回來,重要的是帶回新MV跟(禮物)!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要所有的照片光碟歐..而且..我成年了..每一張都可以看

    啦!!----2008.8月..老黃牛肉麵.見

    回覆刪除
  3. 老師祝你完的愉快喔!

    回覆刪除
  4. 好久枚苃聽到地理老師說攝影手惹!



    感覺好懷念啊! ˊ ˋ

    回覆刪除
  5. 我排到第6個,

    還有機會可以拿到簽名照嘛XD

    回覆刪除
  6. 哈...我現在在埃及..超級有夠熱的埃及

    我現在已經是一各小黑人了

    一天之內浮潛(不用懷疑.我只下去一次.超害怕的..因為我不會游泳)

    爬西奈山看日出.(我是摩西..現在腳底長水泡)

    第一次覺得行程超級漫長的..

    明天就要搭船去約旦了..此次行程中的第二個國家

    回覆刪除
  7. 報告老師!

    最近還算馬馬虎虎拉,

    我申請上家齊的餐飲科,

    有很多人都疑惑我為什麼不讀新化高中,

    (新化高中也有上)

    我的答案是:不想給自己那麼多的壓力,

    更何況我的興趣不是讀書,

    我想朝著自己的夢想走.



    家裡發生的事情使我更堅強!

    咕咕雞會長大的^^

    雖然不會飛XD



    老師您最近可好呢??

    回覆刪除
  8. 支持...算一半一半吧!

    親戚朋友聽到我要讀高職,

    都納悶我為何不讀高中!

    新化高中就算了,

    竟還有玉井工商的意見出現!

    很苦惱@"@難道我不能選擇自己的路嗎??

    不過我想一半也是家裡的因素吧!

    25天...似乎比之前的久唷!

    能旅行真好^^

    以後我也要像老師您這樣~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