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這篇是給慧燕的

打從我進入南化以來..慧燕就幫了我很多

一年級時...似乎沒那麼熟..只是偶爾會談班上的事情

到了二年級..因為慧燕就坐在我旁邊..於是我們開始無話不談

三年級..我調走了...他還是留在南化陪著甲班...

在我很ㄍ一ㄥ的時刻祝我一把...完成我的心願

今年...他跟甲班一起畢業了...也完成了人生大事

可惜的是我沒被炸到...唉...這麼幸福的時刻應該讓我沾沾喜氣..

也調去屏東..離台南更遠..以後要見面的機會更少了

但是我一定要說..謝謝你...

感謝你的開導..在我很煩的時候..總會提供我另一個觀點與看法

在我教書的頭兩年..如果沒有你相伴...一定會跌跌撞撞

很多事情會不知道怎麼處理..但因為有你..回想這兩年是快樂的

沒關係啦!!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說的!!

若是有緣..一定會在聯繫與見面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