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3D山豬 簽到留言版

大家有空要常回來啊~~~

 



這兩天好像因為段考   看到了幾各畢業生回來  
很想跟各位多聊幾句高中職生活如何  
大家也好像只是送個飲料就走  顯得老師很愛飲料(記得無糖喔~~)  呵
想說 開個文章吧  了解一下各位目前有多水深火熱各位可以分享高中職的生活甘苦談   或是有來網站潛水的  就問候一下吧

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留言   就先放著幾天吧   各位要捧場阿~~

18 則留言:

  1. 喔耶我是頭香=D

    老師最近過的還好嗎?

    上次回去沒能見到你感覺好失望喔

    學校變了很多也很美只是少了一些人...

    一直生活在國中的回憶裡,即使短暫卻充實美好又快樂

    只是每每回想卻又有股悽涼落寞感浮現

    有多少東西,總是在離別後才懂得珍惜

    高中生活和想像的落差甚大除了疲憊還算多采多姿囉

    老師們不愛講道了,要讀不讀是自己的事

    班導是英文老師又精通日語和法語

    早上教完下午馬上考,很難理性溝通...

    他總是說:本來就該讀的,我有我的進度

    班級氣氛還算和樂只是不太能克制

    讀書風氣就更別提了哈哈

    坐講桌旁視野好清晰但也一直吃粉筆灰/考完就又會換了

    物理老師是標準的課文老師,數學老師很有耐心

    考試周總令人疲憊但對這樣的生活模式卻麻痺了

    文中的大家庭,老師們的和藹可親

    現在面對的師長卻是各個都吃檸檬

    無奈的環境豐富的情緒多變的天氣

    算算去的理性真的值得學習了~~~

    12/09和10號校運會接著又有南商和家齊的...

    每天都期待阿肥的巧克力=)))

    一樣很大方又笑臉迎人真是羨慕慘了啦

    小叮噹加油!老師加油!夢想加油!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久不見了,老師.近來一切都還好嗎?

    昨天匆匆的來也匆匆的走,沒辦法多聊幾句,真的很捨不得.

    只不過短短不到一分鐘的談話,我發現了老師頭髮真的長了,也

    因此多了份女人味呢!呵,漂亮的咧.

    或許現在的人生甚至未來的人生都是這樣 一直錯過/一直等待

    離國三的距離也才短短快半年而已,變的令人措手不及.

    kghs也邁入第四個月了,這是一個五十一人大班級,存在著不一

    樣可愛,新班導師人也很好,中性的外表女人的心靈,我跟雅淳

    都超級期待三年後的這個新導師,能像您一樣穿著裙子高跟鞋呢!

    課業上多了點限制,必須要六十以上,才能免於補考與重修的危

    機,而目前的我,還正在挑戰到高三時,每次段考都是all pass

    的狀態!希望真的能實現,真的能達成!現在的我已經過了兩次,

    而這兩次都有成功.因為有過那場戰之後,這顆心以風雨無阻,

    並且懂得怎麼去面對這挑戰,唯有不斷磨練不斷堅持不斷的不斷

    的...是吧.



    看著日子聖誕節也要到來了,想著過去那年的我們3D大家庭.

    就算感慨也不能改變什麼.依舊想念 依舊依舊依舊...

    不能被誰屈服在這世界上,大家都要加油/

    回覆刪除
  3. 唷~~~~~ 我是第三個 嘿嘿;)

    老師最近好嗎~~

    之前有兩次回學校都遇不到你 很可惜

    高中生活真得很水深火熱阿!!! :))

    對了 我的導師也是教地理的哦!!!!!

    4年的導師都是教地理 太有緣了哈哈哈

    導師人很好也很好溝通

    上了高中 很多事情都要我們自己選擇計畫執行

    必須自己替自己打理一切 我還很不習慣

    也跟班上的同學熱絡起來其實大家都好親切

    只是班上40個人 很難全部都是好朋友

    甚至有些人開學到現在跟我講話的次數用十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坐校車上學我也好不習慣

    其實我做的校車沒有一個文賢的 所以都自己一個人

    每天五點半就要起床 怕趕不上校車

    每天反覆著 也就習慣了

    當我走進教室 才發現每個人都不一樣了

    高中生

    這個名詞就像在作夢一樣 一點都不真實

    原來 我的心還與3D同在 這麼的難忘

    我懷念的 那個一起走過笑過團結和熱血過

    最難忘的是一起青春吶喊過

    就像彩虹很美 卻不能永遠停留

    最美的回憶在心裡迴盪就夠

    對3D的思念也從沒冷卻過

    大家始終都要被迫向前走

    要在各自的環境各自努力

    只能給最真切的祝福

    加油!!!!!!!!!!!!!

    回覆刪除
  4. 一直在找時間回去

    時程表超滿排不進去XDD

    高中生活忙翻了

    下禮拜四五的運動會

    忙糾察隊的訓練

    明年1/24 25 26 的營隊

    忙著想我的自傳

    明年三月還有小論文

    天阿天阿@@''



    老師呢?!

    應該也很忙吧...

    研究所還適應吧

    真的辛苦妳囉˙ˇ˙

    回覆刪除
  5. ya ~~~~~~ 老師我五樓 :))

    近來好嗎 ?! 正妹班導:D

    好久沒看到老師了哦..都遇不到:((

    上了高中剛開學時真的好不習慣

    不習慣沒有一群山豬的吵鬧聲、笑聲..

    常常會好想回到國中的時光,

    每個星期六中午穿著室內拖到三樓吃飯,

    每個星期六中午吹冷氣睡的好舒服真棒,

    開學三個多月了根本沒有一次中午是睡的好的..

    每個老師的上課方式都不一樣都要慢慢適應

    地理課老師都上好快一直趕,有時候真的都聽得霧煞煞

    現在自己一個人住在台南回去的時間也不多

    想要回文賢也都要等上一段時間才有機會

    而且痛苦的是每天早上竟然要五點多就起床

    怕校車趕不上沒人載,以前都不必擔心這些的說

    真的好想念以前哦,真慶幸我活在3D呢!!!

    我懷念士林的大雞排,懷念聖誕節的狂歡

    懷念教師節時大聲喊出我們對老師們的愛

    懷念每個老師還有那些美好日子,懷念一切的一切

    高中後為了段考半夜起床讀書,連想都沒想過會這樣

    想當初基測前也沒有這麼勤勞的說..

    雖然沒有達到自己要的目標但是我還是會努力前進

    看著3D的合照、畢冊,回憶總是一直不斷的湧上來

    大家都已各奔東西,相信大家一定忘不了這美好的國三生活

    國中三年渾渾噩噩的過了,高中不能再重蹈覆轍了

    回憶像是彩色的氣球,多采多姿的國三真的好幸福

    時間如過可以倒流我想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

    最後,老師等你哦!!要一起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3D各位加油,老師也要加油,朝夢想好好努力!!!

    回覆刪除
  6. Ya~我6樓 xD

    老師好久不見了..

    我都沒時間回文賢看大家,

    新豐運動會在12/9、10

    下午兩天我說不定會回文賢。



    現在每天五點多就起床了,感覺就是很疲勞,

    到學校一節又50分鐘,

    整個就很像睡覺的天啊!!

    成績好像也沒進步很多,需要雞排來加遲才會進步xD

    我們班很活潑哦!!

    而且是號稱最愛國的103班!!

    還有我們班的五迷好多喔!

    隨時隨地都可以聊上五月天,好棒!

    我們是最搖滾的班級 ="]



    好想念寶鐘叔叔 xD

    也好想念杏宜姊姊~

    也好想念一群調皮的學弟妹們

    順便威脅他們我要明年的生日禮物 (遭踹

    開玩笑的,哈哈!

    希望到時候老師會在哦 =D

    我會帶珍珠奶茶的~可是無糖的話喝起來好苦=口=



    哪天,我們期待跟老師一起去五月天演唱會!!!!

    五月天好棒!!!!!

    - By

    回覆刪除
  7. 噢- - ...

    大家都留好多!!!

    害我留完都心虛了..



    先平安過完第一年再說- -...

    反正很多科到高二是不用學的XD

    回覆刪除
  8. 張育清在白癡啥xD?!



    噢對啊!!

    我們班異常的有很多五迷呢!!

    已經是很正常的事了!



    雞排比較好吃!!

    便宜又大塊!讚!

    豆乳雞我倒是沒吃過@@

    多少錢啊 xD?!

    回覆刪除
  9. 我帶營隊也太早了吧xDD



    我是去參加營隊 報名要附自傳



    這禮拜四 五是新豐的運動會



    可惜沒對外開放:((



    下學期的園遊會歡迎老師來參加˙ˇ˙

    回覆刪除
  10. 恩,在進去之前就決定好要念高職了

    也在兩個科系間猶豫..

    回覆刪除
  11. 挖~~真的都打好多~~~





    說真的

    真的很懷念3D的生活

    今年聖誕節的在星期六

    突然想招集3D的人在一起過節>v<





    現在都不忘那些日子

    時常拿出回憶想一想



    那天回去

    有想要好好聊一聊

    可以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宋珮和我同班喔~緣續緣

    高中真的要認真

    超怕被當從補修的

    而且第二次段考考的不好

    超擔心



    現在這班級

    感覺會有好多事發生

    也發生一些類似國中發生過的事

    (好跟不好都有><)

    我們的班導跟老師很像喔

    不知道未來班導會不會跟老師妳一樣

    我在給班導的教師節卡片上除了留言還有畫高跟鞋呢!







    3D各位未來加油~~~~~

    老師也要加油喔~~~~~

    繼續往前衝go~go~go~!

    期待未來能團聚~~~~~ :)

    回覆刪除
  12. ya 我來簽到了 :目



    老師 . 我數學一樣不成樣

    即使搞懂意思了 看到題目還是慌了

    即使下手了 還是沒有辦法算出真正的答案



    英文 . 似乎還可以接受 但不像之前那麼nice倒是真的了

    或許有點混吧 單字沒背好我就認了

    但還是有保持在80分之上 所以真的還可以接受



    地理呢 . 不像國中的地理了

    相差有十萬八千里 太恐怖了

    想起以前我是多麼喜歡地理 現在呢 ... 有點 ... 沒信心了







    很想念老師們

    但上次回校卻沒見到您



    不曉得下次回校是什麼時候了

    但想念的心仍然存在



    啊然後啊 ~~~ 我沒有收到明信片:((

    有點小失望 但也沒辦法了



    聖誕節快到了

    老師聖誕節快樂

    我也期待下次的聚會 上次真的很快樂很感動









    宋雅婷簽到結束 =))

    回覆刪除
  13. 肥仔來了!! 樓上真正不夠意思ㄋㄟ!!我身寬體胖叫我住13樓.

    偶不太習慣ㄋㄟ.地震時可能會晃很大喔!哈XDXDXD

    言歸正傳.老師ㄚ.偶跟妳說喔!.偶地理都考很好喔!



    可惜英文爆爛.我超嘔的!!在3D也沒這麼爛過!!



    偶要被當~~~~了辣怎辦阿~~~!







    想想離開 3D 173天了

    偶好想你們喔!!(:| 想想在3D常常嘴砲



    高中後不常嘴砲.我的頭腦也不太靈光了XDXDXD



    寒假有啥行程嗎?



    ㄟ ㄚ不是逛夜市?XD



    還有你的終身大事何時請喜酒阿!!



    聽說對方是住銀行的喔~~~!(偶好像來這爆料的)









    肥仔報到完畢!!!





    ㄟˊ對了!!聖誕節快到了!!偶還記得偶去年抽到用1元黏成的聖誕

    快樂!!還有巧克力. 各位聖誕節快樂蛤!!(3D的生活真是多彩多

    姿ㄚ)

    回覆刪除
  14. 阿才 來簽到囉:

    好險現在我們還沒有社會科

    好像要二年級才會有得說

    逃過了一年級



    每次上學的時候得遇到一個長得很像杏宜老師的人

    都差點認錯人的說



    上了高中國文真的變得好慘喔

    希望能會到國中來蔡力讚老師教的時候認真一點(那是不可能的

    說)



    上了高中上學氣氛改了一些

    一大堆人都在玩根本沒有在上課的說

    在抱怨都沒有用 哈哈



    聖誕節要快到了 希望3D你再聚在一起慶祝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阿才在此簽到完畢 掰掰囉)

    回覆刪除
  15. 大台南市高中優秀學子創意激發與力致研習營



    好長一串



    最近為了報名資料苦惱



    因為要寫自傳:((

    回覆刪除
  16. 小豬來留言囉:



    上面的都留好多 害我都不知道要留什麼XD

    回覆刪除
  17. 顆顆,

    老師好 ~~

    我的電腦從畢業前壞到現在才好 :))



    噢噢,其實,

    南商好像沒有比文賢大很多欸:))

    我也是來承認,其實3D阿,都穿著拖鞋去上廁所:))

    有時候阿,班上發生了一些事情就會拿來跟3D比較,

    就會更顯得有差多少,

    常常心裡有感觸就想寫信給妳,結果睡起來就又忘光了:))



    來自不同地方的同學,

    有時後我更納悶有些人怎麼會那麼不講理,

    就好像外太空來的人,

    後來想想,應該就是小學校的優點吧 !

    老師與我們的相處,就像是朋友,

    同學間得的相處,更是特別.



    我真的沒有後悔過我沒有去大A班噢.

    我在想,我可能是抱著免試必上南商的心情吧:))

    我好像越是被管就越是叛逆呢...

    現在,我在班上的成績大概都是5~10名,

    競爭力真的很強,更有基測394分的在我們班呢 !

    所以才新生一年級就要去補習了 ~

    因為真的很怕落後 !



    我的下學期會過的很忙碌 ~

    要考門市服務丙檢跟會計丙檢 !

    到現在我已經累積了兩張證照了噢:)

    都是英文的證照,我有乖乖聽話學英文噢 ~

    學會了專業科目,

    跟高中朋友聊天就顯得我好像很厲害一樣哈哈:))



    上高職我也沒閒著,

    後來我因為身高優勢進了儀隊裡的槍隊,

    是電視上那種把槍拋來拋去的噢~

    今年的運動會有上場表演了,

    雖然沒有很厲害,

    但短短的幾個月練到好而且表演了,

    很開心,我有專長了呵呵呵 -



    YAYA ~ 老師跟我都要加油噢 ~

    回覆刪除
  18. 生日快樂~~~ (都要結束了)



    真不好意思 這麼晚才說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