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食記]祕魯 哈姆太郎

哈姆太郎   對  就是你想的那一隻

什麼  你連這各都吃   他這麼的可愛  你吃的下去





沒錯  在秘魯   這可是印地安人的傳統美食  在台灣哪裡吃的到鼠肉阿

千里迢迢來到祕魯了 說什麼也要品嘗一下

秘魯人對天竺鼠的熱愛  連在教堂內 祕魯版的[最後的晚餐]上也有這道菜哩

聖誕節大餐   當然也吃天竺鼠肉

於是我們就在庫斯科附近的餐廳   點了一隻烤天竺鼠來吃了 

一隻約20 sol  台幣差不多兩百多 還真是有點小貴

要吃他之前 還是心理建設了一下  不知道等一下怎麼動手吃

哪裡知道   初次見面的時候  大家真是High翻了天

還要求要全 屍 拍 照

等拍完照片後 再進行解剖 

正面看哈姆太郎 覺得好像在烤乳豬一樣



等到讓他側身躺平 突然間覺得 他好可愛喔~~

尤其是他那可愛的爪子  可以想像他在吃葵花子

你可以想像用你的大手 牽起哈姆太郎的小手  讓我們一起大手牽小手~~耶~~

不是啦   是小口小口的   細~細~品~嚐~


吃起來的味道   其實 就是一般的肉  真的不要想太多

甚至比起雞肉  豬肉 還要來的嫩一些唷    不錯吃

不要以為是鼠肉   就在那邊哎喲哎喲叫 

人家可是號稱 高蛋白又零膽固醇  吃了不用喝茶花哩


開始進行分屍動作 這顆頭先拆解下來 光看頭還真是覺得做噁

可是我    繼吻過越南鴨仔蛋的小鴨頭後   張阿杏又一最新力作


我跟哈姆太郎的頭接吻啦!!!

因為吃過了鴨仔蛋 天竺鼠

於是 我在學生之間 就變成了

什麼都吃的地理老師了Orz

還幫我算過了  十二生肖我吃了哪些

天ㄚ~~我還真是 無 所 不 吃 ㄚ

5 則留言:

  1. 他們天竺鼠也太大了吧



    我還以為是小隻的口袋鼠XDD

    回覆刪除
  2. 不得不給妳一百個讚!!!

    太可怕啦。打死我也不吃~~

    回覆刪除
  3. 阿杏你太強了,

    我看到全屍就已經腿軟了...@.@

    回覆刪除
  4. 好吃好吃~我跟牠的合照好像還在你那裡~

    跟牠大手牽小手真的很可愛~

    不過大家似乎有點受到詛咒~

    是不是有一些人肚子不舒服~



    Ps.一隻只有20 sol嗎?我怎麼印象是40 sol~

    回覆刪除


  5. Teacher~

    http://blog.udn.com/debby927

    獻上黛比的瑞士日誌((遭巴



    台灣人在瑞士大搜查((遭歐

    其實很多個日誌我都偷偷去留言

    ㄎㄎ

    http://formosa-switzerland.info/viewtopic.php?

    f=25&t=519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