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Day17(8/17) Inka Trail Final 馬丘比丘我來啦~

說是為了看日出,特地在四點多就起床,四點半出發去卡位排隊。約莫五分鐘,排隊的地方到了,已經有人在前面排隊了。問題是,哨站五點半才開門放人,只好在清晨中坐在路邊排隊囉!呼!好久沒有這樣排隊了,上次這樣排隊好像是五月天演唱會的時候了。

1037380232
馬丘比丘是印加古道的終點


DSC_0405
凌晨四點多排隊的人潮

  
五點半一到,週邊開始鼓譟,好像演唱會要進場了,每個人都蠢蠢欲動,等到進去閘門後,大家就像脫了疆的野馬,拼命的往前衝,要搶進搖滾區一樣。我們的導遊也是如此,加速拼命的往前奔行而去,要不是已經掙過了前三天,今天哪來的腳力這樣快走,全憑我的毅力,鞋帶鬆了也不綁,就是一直快走就對了。只是,到底還有多遠阿~~


  早起的目的是為了看馬丘比丘的日出,但是我一邊走,一邊看著太陽緩緩升起,天已經亮了耶!太陽已經出來上班了,那……我現在拼命的走是為了什麼呢?無心欣賞兩側風光,只是一直走,可是陽光告訴我,沒有日出可以看了阿!但是導遊依舊是快速的前進著,真的是要搶馬丘比丘的搖滾區,搶下一各極佳的拍照地點嗎?如果景色都差不多的話,可不可以就放慢一下步伐。我真的感覺,我的腳,不是我的腳。 

DSC_0410
雲霧後面就是馬丘比丘了 希望今天天氣好一點

   
明明就快接近目標了,但是我好像還是在健行一般,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我快走到翻臉了

    就這樣快走了兩各小時,前方的那座山頭形狀,雖然躲在雲霧後面,沒錯,那是馬丘比丘,那各反轉的人臉,就是我走印加古道的終點,
我真的做到了~~我要感謝我自己,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親,我要感謝我的團友

一身假貨的我  也可以走完印加古道  外套褲子是仿的Northface哩

DSC_0447
這張照片 得來不易阿~~~

DSC_0441
可以媲美明信片的角度  

 
 
無知的一群人,終於要抵達古道行的終點了--馬丘比丘,也是我們這趟南美之行的重頭戲,甚至這趟旅行一開始就是為了馬丘比丘而存在的。經過四天的步行,踏上這個的失落的國度,也替自己的無知做下最佳註解,七位無知的國中女老師,恭喜~~我們做到了

DSC_0456
無知的七位國中女老師 神力女超人背影

DSC_0458
七位國中老師的正面  歡迎大家來訪問我們  哈哈 

 
馬丘比丘~~我來了~~~我終於拍下了這張  我的手指插入他的鼻孔的照片了
DSC_0434


[後記]

回想起這四天走的路程   把心情寫在明信片中,在熱水鎮寄出 

結果各位知道嗎 我一直到 12/17   對  四個月後我才收到明信片

本來已經灰心 以為寄丟了   沒寫到    似乎冥冥中註定好了

好像知道遊記要寫到印加古道的最終篇  馬丘比丘  明信片他就這樣出現在我面前了

來祕魯的最大目的是馬丘比丘 去馬丘比丘的方式是走印加古道  造成我最大壓力 

沒想到走完這四天  我對馬丘比丘反而沒什麼感覺

可是讓我最有感觸的卻是印加古道

我追求的是什麼 我努力付出後 我得到的又是什麼

或許這就是人生  汲汲營營的目標  達成了才發現  可能過程才是吸引人的   

      ACien 8/17 熱水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