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Day1(1/28) Singapore 我來了

五天的新加坡朝聖之旅  行李整理的超快
坐上高鐵 轉程高捷  只花了190元  1小時抵達小港機場
這麼快速的動作 只因歸心似箭   ㄟ 用錯成語  是心之所向 
心都飛到新加坡去了~~~

這是為了拍這張照片我才去新加坡
這是我的新加坡行程才有的照片  別人不會有   的南洋理工大學照
DSC_0250

DSC_0251
只是出發前發生了小烏龍  我在出境了之後 才發現

我的機票上面不是我的名字
這下問題大了  我要去的地方可是守法的新加坡耶  這會不會造成什麼問題@@
等一下原機遣返之類的  那個海關人員怎麼也沒看到就讓我出境了  大家都很兩光
趕快跟海關人員解釋完   海關還問我有沒有換過名字 這是我的護照嗎 
幸好歐簽跟美簽在裡面  海關沒有懷疑太多 又回到華航櫃檯重新辦理 
真是糊塗 下次要仔細對照清楚阿~~
搞的我的護照上面又多蓋了一個出境章  一個無效 一個有效  一天之內出境了兩次

搞錯的機票
錯誤的機票  下面才是我的英文拼音

Anyway~~ 這只是小插曲 一點都不影響我去新加坡的心情
到了樟宜機場  看了他的拼音 突然間  很想搞KUSO

樟宜的拼音是 Chang I 跟我的名字好像喔~~

老媽當時取名字就知道女兒很愛新加坡了耶
入境新加坡之後 小薛問 怎樣會知道誰來載我們  我說旅行社有給我司機的資料
還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司機名字 突然看到Chang Hsing Yi ㄟ 我的名字耶
對喔~~以前出國都是學姊的名字  現在是自己安排的行程 出現的當然是我的名字

講了很久的新加坡  都沒有成行   還是靠自己比較快

旅行社服務真好 一台休旅車 只有我們兩個人 XD 我果然是貴婦~~~

到了下榻的飯店 富麗華河畔酒店  這可是我之後四天要住的飯店
雖說是四星級的飯店  含吃到飽的早餐 吹不完的冷氣

可是 無線網路竟然要收費 真是@#$^%$&#$&^%&$%^%#
DSC_0271

DSC_0272

DSC_0273

算了 不跟他計較了
去牛車水用了一下晚餐  走了約10分鐘  這是這間飯店的缺點 離捷運站要10分鐘路程

所以 貴婦是騙人的  雖然住的很高檔 

可是 我還是背包客路線  靠11號公車

2 則留言:

  1. 恭喜你終於成行啦~

    回覆刪除
  2. 南洋理工那張真妙~獅子變彩色了耶

    期待day2....有沒有好吃好玩的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