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新玩具 Ipod Touch 4



去了一趟新加坡之後  

看到捷運上 馬路上 公車上  璋宜機場裡

怎麼每一個人 人人一隻蘋果在身上 聽音樂 打電動 講電話

IPhone  在新加坡有這麼便宜嗎( 回來查了一下  還真的是比台灣便宜很多)



受不了的我   在牡羊座的衝動之下

決定回來台灣也要敗一隻IPhone

開玩笑 根據統計 在台灣拿IPhone的人 平均一個月收入是兩萬多

我可是一個月有四萬的耶  加上外快的話 呵呵  那就   喔 秘密~~
But  看了一下價錢 腰受 貴杉杉  都要兩萬五以上

就算搭配電信公司的方案  我一個月也講不到那麼多通話費阿  省的很浪費

結果 竟然就這麼給我發現了一隻功能跟IPhone 差不多的

就是Ipod touch 啦  它只是不能講電話 不能到處上網的愛瘋

可是有無線網路~~它馬上就變身成IPhone了~~
看一下價錢  32G  很好 在我的預算範圍內

於是~~卡就這樣給他刷下去了 分期(又得認命的上加課班了)

再多一個Ipod Shuffle 可以運動時攜帶在身上使用

很好~~~我現在身邊已經有兩顆蘋果咬一口了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