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What a surprise!!

The result really surprise me!

一年三班 又再一次跌破我的眼鏡



這一週是教育部推廣的反霸凌週

學校設計了一個保護雞蛋活動   要每各學生一人一顆蛋  好好的保護它一整天

然後完整蛋數最多的班 就有獎項


想想也知道 我那個過動到不行的一年三班 怎麼有可能嗎


結果  竟然只破了兩顆 榮登一年級第一



看來 我真的要再換換眼鏡了   真是看走眼了

沒想到 真是沒想到阿~~~真是嚇到我了

繼上次運動會兩個冠軍之後   幸好這次沒有說要給什麼獎勵 不然 我又虧了

或許 面對這一群小朋友   我該好好思考一下怎麼樣去鼓勵與教育他們

他們可能有某一方面的潛能   是我現在還沒有發現的

而這各部分 可能是一把重要的鑰匙

把他們對於競賽所投入的認真 導引到學習的部分 不要輕易放棄

Could I have found the answers earlier ??

Even though  there were no clear answers, no map, no end in sight.

Trust me ~ ~ I can mak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