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KM 原來我們這麼近

因為小薛很哀怨的無法出國   所以很早就約好至少離開台灣本島一下吧

這樣也算是另類的出國吧

太過於習慣搭乘國際線   第一次搭國內線有點不適應  只要提早30分鐘到就好了

DSC_0219



連機票跟行李牌也是簡簡單單 

話說飛去金門的飛機是復興的   出發前一天新聞才剛剛報導  飛馬公的飛機  螺旋槳沒有運轉

我的媽媽咪壓~~~  該不會今天這班飛機也來給我搞飛機吧

果真    飛機誤點了   因為要檢查  誤點一小時  

每一班都on time  就我那班Delay  搞什麼飛機阿



ㄟ 一小時都夠我飛去金門了耶

趕快發飲料堵住遊客的嘴巴   避免一堆人去拍桌子
DSC_0222

DSC_0224

上了飛機就昏昏欲睡了  醒了的時候 金門機場也到了   呼~~~  我來到金門了
DSC_0227

第一站   肚子餓餓    先殺去吃有名的成功鍋貼當午餐吧

據說某學姊很可憐 來了三次也沒吃到   真的有好吃到三顧茅廬嗎

話不多說   喔兜麥  吹落去~~~  結果    休息中   殘念
DSC_0233


正打算要離開時   旁邊的一對情侶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 

因為成功鍋貼一次下鍋 至少要30顆以上   他們吃不了這麼多

而且他們也是三顧茅廬  來了三次  老闆就這樣從休息中 改成營業了

OH YEAH   可以吃到鍋貼   真是託那對閃光的福阿

就在大家點完菜 等待的同時

有人開口了

朋友甲:[我是不是見過你]    閃光男:[我也覺得你很面熟   彰師大的嗎]

朋友甲:[對耶 我是 ] 閃光男:[跑山服的嗎]


叮咚 You Got It~~原來大家是認識的   怎麼這麼有緣阿  

因為一份鍋貼 竟然讓山服人在金門相見歡



這是金門有名的蚵仔煎蛋   小份   新鮮的蚵仔加蛋 很像菜埔蛋  這各一定要點 超級好吃
DSC_0237

我們點的是中份 就是兩片小份的意思啦
DSC_0242

酸辣湯 讓我想起了以前在玉井  住的地方對面麵店賣的酸辣湯

沒有勾芡   就是湯   但是也酸酸辣辣 天氣熱喝起來拼命流汗 過癮
DSC_0241

成功鍋貼   有看到黃黃的嗎 對對對 那是蛋

煎的時候   不是太白粉勾芡  而是用蛋喔
DSC_0243

底部因為煎過   所以很脆 

鍋貼的皮不會太厚   餡也OK

唯一的缺點 太油了~~

所以吃到第五各的時候 已經吃不太下去了

一群人可能是太餓了   點了蚵仔煎蛋 酸辣湯  還有70顆鍋貼

人客阿     70顆耶   真是恐怖

滿滿的美食   就只剩下鍋貼還在奮戰中  其他都快吃光了

大家吃到最後 都在算自己吃了幾顆 因為 一個人配給10顆
DSC_0244



還是強調 真的很好吃 只是 太油哩  有杯無糖綠茶的話  我會吃的很開心
而且 真的要感謝那對閃光 不然我們就[鍛羽而歸]了

這麼說來   我突然覺得   我的同學都很厲害 可以認識很多人

透過這些人的關係   才能達成一些目的

例如 在金門就讓我吃到鍋貼了(這樣舉例對嗎)

果然有人脈是很重要低

不說了   吃完中餐   展開我的金門之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