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七年了~~教師節快樂不快樂

我已經連兩年都在懷念這個畫面了
這樣好像不太好   不過~~~實在很想念阿
123



一直想念畢業的那一屆  對現在的這一屆的確很不公平

可是 老實講  這一屆真的很貼心 很SWEET

今天教師節  早上又是一個盛大的奉茶活動

多日的排練  終於圓滿順利落幕

但也真是曲終人散   不知為什麼 回到辦公室後  竟然很空虛

不知道少了什麼  但是就覺得欠一味

即便是參加完演唱會  都不覺得空虛 

是因為今年不帶班的關係嗎

還是聽不到學生開心的笑著對老師說  教師節快樂呢

對老師的感謝   僅僅於奉茶活動那各moment 而已嗎   茶喝完了  結束了  一切也劃下句點了嗎

話說  今年一張卡片都沒有  好慘喔  連個各班感謝狀都沒有

是在告訴自己教學失敗嗎   要好好檢討反省了

仔細想了一下  的確以前比較認真 很願意跟他們分享很多事情  會想很多有的沒的活動

現在喔~~不想用熱臉去貼學生冷屁股  職業倦怠嗎 

看著FB上好友分享學生對他們所做的教師節活動  真是羨慕 

我以前也是有過的阿 只是今年  不說不說了

偶像劇講的真好   開始擁有 就是失去的開始  如果不曾擁有過 就不會失去了

呼~~還是像我們燕姿唱的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吧

都已經是行政了   就忘了以前當導師的日子吧



勉強可以算的卡片  是剛開學的時候  去代原本的班級輔導課

學校活動要寫三張小卡  其中一張要給老師   還非得在我的半威脅下   才有這麼幾張


希望你人生的道路上  往正確的方向前進~~~
DSC_0031

其實我很懷念批閱你聯絡簿的日子
DSC_0032

小諳諳   不要太懶喔
DSC_0033

希望你想法能夠更成熟  更懂事  學習[長大]
DSC_0034

班長~~能者多勞  去年一整年 你辛苦了
DSC_0035

我該對你說什麼  呵呵   我想一下~~
DSC_0036

膽子大一些  笑容多一些 
DSC_0288

感謝的東西 還是雞排  真是教學失敗  沒有帶給學生什麼影響力阿~~~
所謂的人生大道理 還說不出所以然呢   老師都還在摸索自己的人生
到底在學生心中種下了什麼樣的種子呢
還是船過水無痕~~nothing

話說對這各班   總有說不出的一些話
關心太多   不好吧 
不關心   說我冷血嗎
知道同學發生了一些不應該有的行為  我該怎麼表達呢


一切都很矛盾  還是交給時間好了 

大家都只是不習慣改變   等到習慣了之後   就習慣了

我一定是老了 有初老症  才會越來越多負面的想法  我也果然是矛盾的牡羊

還是樂觀一些吧   不過就是一個永遠處在衝突與矛盾的角色扮演

唉 就連個教師節快樂  都要自己去討

第七年的教師生涯   也有七年之癢~~該考慮租各雞排攤位了嗎

1 則留言:

  1. "越來越多負面的想法 我也果然是矛盾的牡羊



    還是樂觀一些吧 不過就是一個永遠處在衝突與矛盾的角色扮演"



    這些話我該引用給我先生聽,像極了牡羊的個性--我幫他找到答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