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來自其他國家的聖誕卡片

自從兩年前做了這個活動之後,應該每一年都推廣,而且有實品,學生會比較相信吧

兩年前寫了很多  卻只有收到最難取得的芬蘭

來自於極圈的禮物


一年前再推廣一次,果然收穫量比較多

所以今年再讓一年級學生試試看吧!!

這是說明書,上面有詳列步驟跟做法,有需要的可以跟我拿檔案喔


1. 奧地利 
地址:Postamt Christkindl  Christkindlweg 6  A-4411 Christkindl  Austria

信封


信件內容~~怎麼給我男人的大腿@@


內贈小書跟貼紙



下面是小書部分內容~~看不懂文字所以無法翻譯







2. 格陵蘭
地址:Santa Claus 2412 Nuuk  Greenland 

信封是一張A4,三折頁


背面就是內容,也是印刷品


3. 香港
地址:香港郵政總部(聖誕老人收)

      香港中環康樂廣場二號

信封





香港最有誠意了,用手寫



4. 法國
地址:Père NoëlF-33500 LibourneFrance

我覺得法國可能有很認真看我的內容,還是我們小朋友寄過去的信太多
她竟然寄了30張印刷品卡片給我@@



5. 加拿大
地址: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 Oho  Canada 
加拿大也很妙,一次給我兩份~~是補兩年前跟一年前的量嗎


也是印刷品


這是去年學生寫的量@@ 學生也是財力雄厚

不過郵局的說,用了航空信件,就真的查表下去付費,讓我去年多付了一些費用

所以如果真的只是要寄卡片給聖誕老人,用買卡片附的信封就好,價錢會便宜一些些


以下還有,今年來寫寫看

1. 斯洛伐克

地址:JEŽIŠKO  99 999 JEŽIŠKO   Slovakia

2. 挪威

地址:Santa Claus  1440 Drøbak  Norway


還有其他國家的嗎?? 告訴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