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Day15(7/21) 墨西哥--San Cristobal city tour半日遊

       結束了上午的行程,下午我們留在San Cristobal 聖克里斯多巴。資料告訴我們,他是Criapas州的首府,海拔高度2300公尺,氣候涼爽。


       反正也是西班牙殖民的城市,風格都差不多,石板路,教堂。唯一不同的是這裡的瑪雅原住民非常多。

       首先導遊先帶我們來看這個城市的市政廳。


有一道名為「卡門」的拱門,建於18世紀後半。


遠方的彩色旗海讓我有來到西藏的錯覺


     
漫步在其中,這真是美麗的山城


我們首先來到了一個在高處可以眺望這城市的教堂,先經過層層階梯,在海拔2300公尺運動也是會很喘的。不過這裡請原諒我,因為正中午,我的ICRT頻道關起來了。所以導遊在說什麼,我其實不清楚,就只能看照片了。





中南美洲的天主教堂內部總帶給我一些詭異的氣氛,融合他們傳統宗教的色彩


像這個~~這應該不是聖XX之類的吧~輪廓就像是中南美洲人


Templo de Santo Domingo(聖多明哥教堂),是這城鎮最值得看的教堂,美麗程度勝過我在義大利看到的教堂耶。


非常精美的雕工,好像是蛋糕上的奶油花擠在教堂外圍城牆上



走回主要大街,突然發現有人在拍婚紗照耶!! 已經屬不清第幾次在國外看到人家結婚拍婚紗了@@


好可怕的伴郎伴郎團


我不懂攝影師的主題







還是我自己拍一張給他們看



於是我們竟然也分享到了喜糖~~


據說是在主要廣場上的教堂



來的時候剛好是傍晚,有很多居民聚集在此看表演,一樣的,應該是當地的文化,不過我看起來像是在驅魔





其實Google表示,Chiapas洲是墨西哥最貧窮的地區。身為首府的San Cristobal 自然而然就是貧富差距最大的城市。只是有的時候,我們覺得宗教信仰是很妙的,不管我多麼的窮困,我還是會願意捐獻給我的宗教。

導致我在這裡看到了,路有凍死骨,但是教堂依舊冠冕堂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