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又得獎了~~叫我成果股長

今天同事跟我說的,還真是又嚇到了


 暨先前全臺首學三大獎都囊誇之後( 文章在這邊 )

學校的教師社群,又不小心得到了

臺南市103年度國中小校長暨教師專業學習社群國中社群組--績優團隊優等

我真的是很會寫第二名的報告,有嘉獎又有獎金,然後又不用上台分享

符合我個人的「老二哲學」

這十頁的內容跟照片,通通來自於我自己的網誌跟另一位水月老師(這是連結唷)

老實說,連我們自己校內老師都會懷疑

我們有做這麼多事喔???

以下是編寫成果,就是我本人的精密解析,搞不好連作者本人都會嚇一跳


第一頁,偷取文章來自於水月網誌
               這一天,許我們一個彼此感動的仁文教師群英會~~(這是連結唷)

第二頁,我自己亂掰的

第三頁~第四頁,非常鉅細靡遺的文筆,是燕鈴老師參加完的心得(這是連結唷)
一樣滑鼠動一動複製貼上,塞不下去就刪一些,很可惜的說,建議去看一下全文


第五頁,是那個教育部的分組合作學習報告成果啦!!反正都做了,就拿來用一用


 第六頁,部分文章取自於 20140829 "挑戰"~~ 第三屆 仁文教師群英會(這是連結唷)

第七頁,我自己亂掰的

第八頁,內容依舊是教育部的分組合作學習報告成果,再貼一次!!
當初我也硬擠了這一樣文字心得

第九頁,連聖經都說出來了,一定不是我寫出來的
沒錯,但是我忘記了,這是從某個學校的成果貼過來的

最後一頁,很明顯,其實校長不太理我們在幹嘛,所以行政支持,超空虛的。用行政很多人參加,加上校長自己的評鑑有放一些,通通加進去當作   很支持

而且已經沒參考資料了,塞塞版面

然後再看看評審給的意見內容

1. 歷程紀錄完整,這個真的有,很認真在拍照跟寫網誌

2. 其實教專,我們根本就還沒做。公開觀課,就暑假去玩了一次減碳大航海,兩節

3. 結構、思維完整,哈!! 架構表是計畫表示一定要有這些東西,我就給你這些東西
    
    剛剛好內容是上次精進計畫成效探討與教學應用追蹤」視導
 
    不僅一模模,還一樣樣,都做完了,就    Ctrl+C  Ctrl+V
 
     所以非常符合指標,通通打勾打勾打勾,有做有做有做

我這樣誠實爆料,會不會把我們獎項收回去

也沒差啦~~反正我覺得會得獎只是因為報告很   精  美  有  包  裝

再說一次,連我們自己都懷疑,我們有做這麼多喔

不然就是評審很厲害,我這樣貼一貼整理完,好似我們社群真的運作Very Good

跟我當時論文口考時一樣

口試委員說從我的論文中有看到對東區貢獻之類的,我自己都還不知道@@

最後,寫心得文真的很重要

還是不要懶惰而忘了記錄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