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轉彎

[學會轉彎],這是學生今天的模擬考作文題目


我腦中浮現了卻是這首歌



副歌連續四次的我不轉彎,從低沉到強烈

訴說著年輕跟青春的美好,值得勇敢的追求和擁有夢想

年紀越大,越發覺理想與現實非常的遙遠,

只有年輕的時候,才會有傻呼呼的天不怕地不怕

如同文案寫的

盛夏是恆星和行星距離最近的時候 、青春是夢想和現實距離最近的時候 

還有其他歌詞唱的,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很值得


青春就是不回頭,用力的揮霍,用力的浪費,再用力的後悔

會不會轉彎了,改變原則,導致歌詞中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現實生活中,人心的距離,是我們看不清的。複雜的環境,改變到我們忘了初衷

我很清楚

轉彎,突破層層困境。轉彎,改變困頓心境。

轉彎,學會坦然面對。轉彎,處事更能圓融。

當思考的方向改變,就會得到不同的結果,人生也自然會海闊天空。

心知肚明自己想法上的過不去,勉強自己轉彎來成就,也只是自欺欺人

也或許,轉彎對我來說,是代表成熟的開始,

因為沒力氣再衝撞了,只好轉彎XD

其實我覺得,我心中有個[背骨]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