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151101 傻子上二寮觀景台

YA!!我也成功騎腳踏車上二寮了!!



週五水月在社群研習時播放了當時他帶領畢業班學生騎單車上二寮,當作畢業禮物

其實我那時候是可以參與的,礙於家裡不同意,心中總有遺憾

頭腦冒出了「我一定要騎一次二寮」的對話框,加上前天好友聊天說要去二寮找光明

今天沒事起了大早,天候微涼,真是天賜的良機啊!

出發吧!!

沿途鳥叫蟬鳴合奏奔快舞曲,索性把耳機拿下,聆聽大自然的聲音,對向車友不斷打氣

路徑卻是不斷蜿蜒的上坡,終於,把腳踏車放在路邊,我吐了

原來幻想中的這天,比幻想中的更狼狽

不行,水月都帶領學生騎上來了,學生做得到,我一定也可以,稍作休息後,繼續騎

心想到口碑國小再休息就好,可是,怎麼沒有口碑?我的口碑呢?口碑在哪?

不要說小學,連一戶人家都沒有,要是掛點在這裡,誰可以來救我,想想還真是糗!

終於遇到了轎車一家人,說上去就是了,幾百公尺而已

真的,真的到了!我做到了~歡呼


把我的腳踏車摃上平台,買輕一點果真是對的,幫車車拍到此一遊照

恭喜你,又征服一個景點了,拍拍手

自己也開心地拍一張,看我臉色蒼白,沿途吐了兩三次呢



旁邊的兩位大哥也在欣賞美景,問我從哪裡來的,還說他畢生的願望就是騎單車上來二寮,沒想到才剛說完,我這個女生就真的騎上來了,他說他要檢討一下了(如果他知道我騎什麼路上來的話,他可能要.........)

大哥好心對我解說,然後指著遠方的平台,說那是新建的,大概年底會完工,一月一日的曙光,上面又要多很多腳架跟攝影好手了,應該又是車水馬龍的某時刻,可怕!!



沒有日出的二寮,卻也少了眾多吵雜聲,就這樣靜靜的,感覺真好

看著天空,看著惡地,荒涼的景色其實也挺療癒,靜靜的回想上一次來二寮是什麼時候

在過往回憶中穿越,灰調中,看見一抹翠綠,那是希望嗎?


去程是上坡,回程好比騎機車一樣的下衝,衝過風吹的冷冽

回家仔細比對路徑,還跟同事說吐了的故事
 

啊~~~~我從新光里上去的路徑是   進  階  版

他們不是騎那一條,難怪我沒有口碑,我沿路吐,車友都跟我方向不一樣

我竟然莫名其妙從有難度的路上去了二寮,而且我竟然還成功了,天啊

我真是太強了我,平時練跑步真的有成效

忍不住打從心底佩服自己的無知,當初只是覺得這條路比較短,哪裏知道陡成這樣

果然無知比知識更招致自信,我就這樣傻呼呼的上去了

想想途中還有大哥指路時,擔心的說那條路很危險,小心點騎

下山後,再去關廟吃了肉粿加味噌湯,暖心暖胃再出發!!下一次應該就是挑戰100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