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拜科技之賜,我們今日敲下了最後的[再見]。


感謝你的及時回報,我的心也跟著環島了一圈。
你我來自天涯海角各一方,因為偶然的相遇,結下這份友誼。
在你親吻我的臉龐,我就開始懷念你了,西雙.....
那夜在歡笑中漸漸沉沒,離開的人带着微笑,那是最幸福的離別。
所有的不捨,留给等待的那個人。
我有夜空般的酒量,所以多喝了幾杯,喝過那原漿,最好的啤酒
酒入了土,暈染,一攤深深淺淺的記憶

當我收到明信片時,全身無力,久久不能自己

此時電腦傳來知足的旋律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不喝酒了,沏了麥子送的茶
讓這一切
回甘就像現泡
動筆荒廢已久的遊記,那微醺的夜晚
今夜就讓我狠狠想你,讓這一刻暫停,都怪這貪玩盛夏,太美麗
淹沒在來回穿梭的畫面中,得到一種獨來獨往,無人理會的自在

繼續下一趟的旅程~~

我早就知道禮物的意涵是什麼,只是心裡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接受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