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151129 善化胡厝里彩繪村

穿著我的新車褲,搭配我的新運動內衣

今天要挑戰的地點在善化的胡厝寮唷


首先先跟同伴約在新化的街役場~沒想到拍起照來有耶穌光

然後,這裡,對,就是這哩,我的車車刮傷了(哭哭)


配合同伴的速度,今天騎的比較慢,所以並沒有感覺肌肉痠痛

雖然我還是很在意時間跟速度,但是能一起完成比較重要

下面就是在胡厝寮亂拍的彩繪啦~










麻將的槓上開花





有同伴的感覺~~海賊王


回程去慶安宮買我最愛的一等涼冬瓜檸檬,旁邊的那家黑輪店有開

記得是好吃的~於是在這裡用完餐點後,在熱情陽光陪伴下打道回府

今天的行車路徑,在暑假某次的Line群組瞎聊就搜尋了

沒想到今天才去實踐


之間發生的諸多是誤會,看法不同,解讀不一樣


但我也跟你一樣,懶得解釋,也懶得聽,反正就這樣了


哀~其實我又忍不住解釋了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時隔多日的以後,我們所經歷的每一站都是遠方,只是不停的到達及更換


與其不期不待的悲觀逃避,我是充滿期待的樂觀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