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20151122 永保安康馬拉松路跑記錄

這是第一次的10K參賽路跑記錄路線圖

 


印象中是上學期末的某次聚餐,就這麼約定了同事們要一起去路跑

於是暑假的時候,結束了中國行跟新馬行後,加上鬼月的因素,不方便騎單車去高鐵

開啟了狂奔練習跑步的起跑線



我的跑道不是馬路,是國小的PU跑道,一圈又一圈

起初也是慢慢跑,對於自己的體力感到蠻訝異的

我竟然這樣就可以衝到六公里以上,大概是騎了半年的單車因素吧

然後九月多我就開始10K邁進了

一開始大概八分多跑一公里,漸漸的可以七分多,有時衝快一點也可以六分多

越來越好,腳步從笨重到輕盈,在光跟影的交錯中穿梭

透過腳步跟呼吸,不斷的跟自己對話,整理自己的思緒

到了11月,參賽的同事們約好在隔壁的文賢國小自主訓練

有時三人一群,有時兩人一伙,有同伴一起追風

就算無止盡地繞圈圈,我們都很享受這個過程,我們好有活力

到了11月22日這天,我們幾乎在1小時又10多分左右完成賽事

調整自己的呼吸與速度,隨心而動,一切在掌握之中

只要在狹縫中找到空間,就可以不被他人的速度給影響

盡情的汗如雨下,我們的熱情渲染田野小路

雖然太陽很火辣,雖然前天被機車A到最後很痛苦在跑步

奔向終點時,一種來自於速度的快樂,疲憊卻也興奮

因為有同伴,讓我撐了過來,甚至比練習時還要快

實在很想建議主辦單位,除了提供水跟舒跑,可以給可樂嗎

我很喜歡這樣的早晨~~





TO AC

跟著妳的速度,直到七公里

見妳停步,超越了過去
想跟妳說聲加油,堅持下去
直到終點線後
恭喜完賽是最好的對話,卻也是僅有的問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