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2016 0130 可樂旅遊--韓國 滑雪好好玩,可愛咩咩頭汗蒸幕

今天是此行程的重頭戲,滑雪思咪搭


早起時往飯店窗外看出去,哇!!是結冰的世界

還可以看到火車耶

用完早餐後,拉車一個多小時到了滑雪的地方,每個人都會領到一張這樣的單子。雪具的借還都靠這一張

我們先去排隊租雪褲,為了避免屁股跌倒時潮濕,還是花了1000韓圜租了

然後再排隊領取雪鞋跟滑雪板

原來導遊小徐就是滑雪教練,反正我本來就不是會滑雪的人,在簡單的坡度上過過癮就好。好歹我也是在大陸東北有玩過,至少我可以做到姿勢一百

說是簡單的坡度,下滑速度還是挺驚人的,會怕怕!怕撞到人,你瞧後面可是人山人海炸掉的畫面

我們手上拿的那件橘色外套,就是可樂旅遊行程上說的,會贈送的防風外套,其實會因為雪地,你會穿的很暖,然後等到你下去滑雪的時候,很快就會飆汗,真的,羽絨衣裡面瘋狂的在流汗,於是,你就會覺得可樂旅遊給的這件防風外套很多餘

但是,那件衣服的功用是,萬一你跌倒了,弄髒了也是他們的衣服

假裝我來雪地馬拉松

雖然不會滑雪,但是還是覺得好好玩,玩了一個半小時,下次來去日本滑,參加各五日滑雪團好了~~



中餐也是在滑雪場裡面吃,領隊發給每人8000韓圜,看一下價目表,就簡單吃一下吧



上午是冰天雪地的世界,下午回到首爾市區,要去Sea LaLa汗蒸幕

一樣的又領到了一張單子,還有一個手環,所有的消費都會用手環逼逼,等到離開時再付費


每個要進入[蒸]的大門都有標示溫度



體驗一下八度C的感覺~呼~~ 也是會[咖領損]

不想在熱空間裡蒸,就學韓國人在開放空間躺著休息,然後我們很開心的在玩我們的羊咩咩頭



接著又跑去體驗高溫~那間75度,大概進去十分鐘就受不了了


所以我們用手環逼逼了這一大瓶飲料,叫做甜米露,來汗蒸幕一定要喝的

就是甜甜的,小孩子會很喜歡的飲品

晚餐是火鍋吃到飽,感覺不是很精緻,反正我就是瘋狂吃肉



在首爾的飯店,據說是新蓋的,附近沒有捷運,又是荒涼的空地跟其他工程建設,所以晚上我們想要跑出去貓飛一下都不可能


幸好飯店附有一間超商,買韓國的酒來喝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