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一個人的生日快樂

放生自己半天假,祝我,生日快樂,


So, Can you celebrate? 



難忘的墨西哥辣味捲餅,還有美味的莎莎醬,
用手拿起大口大口的吃,醬汁順勢流出,接著吸允手指,嗯~嗯~嗯的讚嘆
喝下一口可樂

Bravo




好口愛的熊寶貝


接著晃到了海安路,下起了大雨,順著巷弄就這麼走到了這一家咖啡店

這天只有對壽星才是特別的日子,對一般人,不過是365天裡的一天。
piano piano 是義大利文的「慢慢來」,
思考太快的我,未來能夠放慢腳步,畢竟有些風景,錯過了,就算在,也不見

生日的甜點餐,一整個巧克力無誤


看著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享受雨中寂靜的下午,也是挺不錯的

看天空、發呆、或者偷看淋成落湯雞的人們

許了天馬行空的生日願望,

即便不會實現,仍舊可以收攏起一些什麼,安定心神。

如果說我是浪漫主義者,是不可救藥的理想主義
我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麼
我將一千零一次的回答

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人

很開心有你的祝福

牡羊座的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