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2016 0129 可樂旅遊--韓國 小法國村,好好玩的冰上活動

當初可是為了 華川鱒魚冰雪節 這個活動報名行程的

上午的行程先去小法國村,反正跟團的好處就是,導遊說他自己的,我睡我的

第一個點事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地點


應該就是跟小王子有關吧,走進小王子的奇妙世界吧~







都敏俊熙~~


這樣看起來有歐洲風嗎,還是去歐洲好

小撥表示,我也要到此一遊照,果然這裡氣候跟你毛帽比較搭喔!


中午來吃韓國的春川辣炒雞排


下午就是我期待的行程了,開熏~但是我們是觀光客,要往這個帳篷走

然後身上會黏上這個貼紙,就是沒有一票玩到底,只有限定玩哪些項目的意思

先去釣魚囉~~




等了好久,快30分鐘吧,魚兒才上鉤!果然導遊保證,一定會釣到!

因為我們是觀光客,不能讓觀光客敗興而歸

可惡的魚兒竟然從釣鉤上逃脫,讓我很狼狽的用塑膠袋,抓了又滑,抓了又滑

終於入袋


釣上的魚基本上嘴巴或身體已經被魚鉤弄傷了,所以不會回收,會送來這邊燒烤

其實還蠻不錯吃的~尤其外面冷颼颼,烤魚熱呼呼


接著放牛吃草,開心地去玩其他冰上活動


靠雙手力量滑動,但是木椅實在有點小,我竟然還翻了過去@@ 好糗

再去玩溜滑梯,超級刺激的,往下滑速度很快,我玩了兩三次呢

早知道應該拿自拍神器拍一下

玩累了旁邊有攤販,是熱呼呼的豆皮~


最後再來看非常小規模的冰雕,五分鐘就會看完了....

建議還是去東北哈爾濱看比較好唷

泰國式廟宇的冰雕


羅馬競技場

來跟大韓民國太極旗拍照

所以身上有自由行血液的我們,又自己亂跑出去了,只要在時間內回來集合就好

果然有自由行血液的我們,莫名的走到了傳統市集,還買了一大盒超大草莓


晚餐是附近的韓式湯烤肉,小菜隨便吃到飽


今天的飯店


跟團果然吃飽飽,睡好好,什麼都不用擔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