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2016 0424 看見大目降,共闖木架山14K

清晨的木架山,細雨中要有你,一起同行;至於那些風景,如詩如畫,也如夢

木架山,傳說中也是不好跑的山路

尤其前幾天太陽又是熱情的要命,實在很擔心這麼熱要怎麼跑

結果賽事當天,老天爺賞了一個雨天

還在想要不要出門路跑,想到同事說讓我們一起打卡(因為不同賽事)

喔耶~~那就穿著輕便雨衣去跑吧

沿途都是鳳梨田  鳳梨田  相連到天邊的鳳梨田



約莫三公里後,天啊!!雨勢綿綿,涼爽天氣我怎麼拼命冒汗,雨衣真的很不透氣

索性把雨衣給丟在垃圾桶,讓我的肥肉透透氣

一路下來,涼爽,雖然雨打在肉上,卻有說不出的快活

上坡也不覺得累,下坡更是拼命的衝

大概是太開心了,路途中這一段越野泥巴路,一時恍神,不慎跌個狗吃屎,

開始上演偶像劇

[小姐,你有沒有怎麼樣?]

[人家好像不太能跑](然後熊抱上去,如果對方很帥)

現實的情況是

不要擋住人家半馬的(蝦咪!!!!!半馬已經追上了,不是才比我提早跑15分嗎)

跑友有停下來關心一下,無大礙就走了

只好自己在補給站花了些時間整理跟確認腳踝情況,還可以跑

最炫路段,竟然從穿越了二高耶~~

自從跑過半馬後,身體好像會自然的自己均速

就算前面可以衝到6分40多秒,跑到七八公里之後,速度就慢下來,然後完賽都在七分半速度

連自己平常跑十公里也是如此,看來好像真的要練核心肌群了

來翻書或爬個文好了

因為沒有認識的人,所以開心的解放了姐的肥肉,讓它出來透透氣

只是沒想到,副乳好明顯啊!!(崩潰)

本來想像的畫面是青春洋溢,看來我還是回到現實比較重要

唯一高興的點是我的小腿線條很美麗(完全畫錯重點)

瘦身下一個目標,我要消滅副乳

補上另一個網站拍的,果然是角度的問題,是角度的問題

這張比較青春洋溢,也不會那麼胖,重點是,完全掩飾了姐的缺點,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