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0日 星期一

9/20上課

大概是為了要趕課吧...



一年級的課上的有點沉悶...除了拿出辛苦作的教具同學有笑一下外



果然多說點課外的..學生比較有興趣...



一年級的考試成績...落差真的好大喔..



高的很高....低的也很低...只能安慰自己這是常態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教的還不夠好呢..所以學生連基本要掌握的都把握不住



及格...不及格...各一半...到底是什麼狀況呢@@



三年級的複習...只是短暫的說了經緯度..位置



強調重點放在時差....也不曉得他們到底懂了沒有



可惡的是...這些學生竟然會忘記帶課本...明明才叮嚀過哇



不過當下忘了要警告學生下次沒帶要接受懲罰...唉



複習的狀況...真的像怡如說的...很無趣..



加上那兩班本來就悶...大概是國三要用功吧...還是我又說死了呢



唉....覺得複習對我來說是個好大的挑戰喔..



因為壓力....我也覺得我講的很...怎麼說...也可算是緊張吧



來說高興的事好了....其實這也不能算高興啦



學生為了要我繼續上他們班的課...竟然詛咒生病老師繼續生病



唉唉....當籃就打下去..這是什麼想法阿...



不過....我也真的很喜歡那班...在國三的壓力下...他們還是那麼真



只是...也在快樂氣氛的地理課中...也玩掉一些成績吧..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