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7日 星期一

927捨不得

今天也算是倒數的幾堂課了



我並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以為自己會很快樂的認為[解脫了]



並沒有這種感覺耶....很奇怪..反而希望時間再回到一個月前



上重新上一次課..好好的..認真的..負責的...再來一次



三堂課....都是很輕鬆的渡過....檢討考卷...考試



或許也都是最後一次跟他們上課



也或許這些班不是那麼的跟我要好..所以我不難過...



但是我也珍惜彼此上課的點點滴滴



不知道那班320.113...以後沒有了他們的課..我會不會懷念



可能一切還是那樣的平凡....沒有了彼此...生活還是那樣的過



不過...我會懷念這些班級...



畢竟...他們跟我的互動...是我想經營的上課方式...



收到了320的2位學生寫的教師卡..



與其說這是當老師以來的第一張卡片..這樣的情緒感動



到不如說.....這是好朋友寫來的卡片..激勵我的動力









接到美珠老師的電話...跟他敘述上課的概況



我才發現....其實我很樂在其中..我上的很快樂



其實我是很願意再繼續上下去的...除了三年級的課..



我承認...要復習的話...對我壓力很大...但是我還是很想上..來各挑戰







生活的一切...就這樣隨著時間慢慢的運轉...感受也就這樣流失



只有在回億的時候....



才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心血



才知道....自己有多麼的感動



才知道....自己得到了哪些回饋



才知道....其實...我不想失去哪些...



才知道....其實...我還可以再擁有哪些



才知道....其實...我還可以再做的更好



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接下來....有好有壞....我只要記得起點...



地理有趣嗎....是的..真的很有趣...我真的希望學生這樣跟我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