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1日 星期二

921實習記事

今天還算順利...只是開始有點懶的去保健室幫忙..真的好累



早上升旗時..看到學生攜帶手機...就跟他說要藏好.省的被師父發現



但是...英明的師父還是發現了...哈....誰教你不藏好



第三節課..320...不知道為什麼...阿...講完了...還有十幾分鐘..



好吧..開始拉...聊東聊西...唉...差勁的一堂課



上課前還遲到了5分鐘..因為謝文媛老師拿地理考題來問我...



我當然就細心的解答....



那班學生...王禹宗..很愛提醒我教師節那天放假....去



聊到畢業旅行...他們很熱情的邀我一起跟他們去..



我是很想啦...不過那三天...我不知道是不是跟導師班去露營



不然...我也很想跟你們去阿(哭泣離去樣)



下午的113....恩..總算是很有系統的結束了地形..



順便告知...是最後的一堂課了..



學生很捨不得我耶....嗚嗚...感動中...下課把我圍住



說...老師...你去要課來上阿....乖乖...一年級就知道這玩意兒



我也只能笑著說...後面來上的老師真的很棒喔...她會上的比我好



但是學生還是很愛我來上....



不知道老師回來後...他們會不會忘了我...哈



反正...在這兩班...我做到我想要的上課氣氛..跟我要的上課方式



至於成績..效果...就.....唉....再努力吧..



至少320是告訴我...他們比以前進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