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9日 星期四

師父她~~狠角色

我的師父...平常總是對著我笑咪咪..我們的談話總是在歡樂氣氛中度過



但是談話的內容...都是關於學生犯了哪些錯..就要當機作處罰



導師班的學生...是很活潑的一班



吵鬧一次..青蛙跳一百下...下次再犯..再加一百



亂說話....來前面給老師打一下...



作出不正當舉動....也來青蛙跳吧..



不過師父很客氣...不在我面前處罰學生...總是等我走了她才處罰



大概是認為我是一個善良的人...不適合出現在這種畫面中吧..哈



不過她說我要習慣....我會被學生訓練成為一定要兇的



聽課的班級...我很不會選了一班全校2年級最吵的一班...唉



但是...師父卻有辦法的把這班壓制下來...壓制...卻還是有互動



這班完全掌握在他手中...我真是佩服她



上課的主導權一定要掌握在老師手中...這個一定要作到



對於學生的任何舉動...只要不對...馬上提出..根本不用考慮面子



點出姓名...說出錯誤理由...然後就.....熱融膠出來....打



師父很有辦法...即使當時學生犯錯情況很好笑(我都要笑翻了)



她就是不笑....一臉殺氣騰騰...準備處罰制止行為



而且...她就是有辦法讓學生心甘情願的接受處罰..



打完還會笑咪咪的回座位



另外一個厲害的地方...師父上課不會用到地圖



完全手工...自己來...而且快速又漂亮...天阿



我第一次看到世界地圖在一分鐘之內畫完...比例完整正確



跟班了幾天....觀察出師父的厲害....



我要學管教學生...我要兇....



(手畫地圖...ㄟ...練習畫區域小一點的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