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1日 星期二

阿杏怕怕 9/21恐怖記事

師父他果然是很喜歡給我驚喜的人



自從上次冷不防的來找我...確定了跟班上課...



每天早午休的作息..中午吃飯



今天....師父又微笑的說



下個月換我坐在講台上..他坐在台下...讓我嘗試管理一個星期



也可以開始幫忙批改聯絡簿了..



她不會介入我的任何做法...但是太嚴重的..還是會插手管理



等下個學期...就讓我管一個月...或是每個月挑一星期管理



完了...一星期...開什麼玩笑..哪些人叫什麼名字..我根本就不知



他們班好像也不怕我...叫我[饅頭老師](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又要管理班級...這幾天在導師室..看到[班班有本難念的經]



美麗老師們兇起來真是可怕....我都會被嚇到



唉....不兇...但是又要肅立老師的威嚴..對老師起麻的尊重..真難



下午跟班聽完課....師父又微笑的說(師父一微笑準沒好事的感覺)



那個...大約十月底..十一月讓你上台教書..我在下面看..



ㄚ......師父不知會不會被我無厘頭上課方式搞瘋



總之...一切都已經慢慢步入軌道...師父都計畫好了..



就上吧....總是要面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