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十一

今天是八月一日


2005年八月一日很幸運以候補來到了南化,還記得那天在怡琴家看榜單,優先連上網路的美家看了榜單卻什麼都沒說,因為備一。
感謝當初重榜的老師去市區報到,我才有機會踏入教職

2007年八月一日又很幸運的低分介聘到了文賢,當時介聘名單分數排序最低,根本沒有選擇。感謝大家調動後的剩下缺額離我家這麼

2007年到2010年跌跌撞撞卻也算順利了帶完一屆,目前為止唯一的一屆,你們真是何其幸運呀!!

2011年被主任相中接了教學,目前為止還是不解相中的點(好友說應該是淡定面對問題的個性,四兩撥千斤的做法),很幸運遇到好的主任,一直幫我業務,然後一直放我出去玩

今年得知又有一些好友被拜託加入行政,不管是自願或強迫

感謝我們至少現在沒有流浪,沒有成為學校的負擔,沒有成為我們口中的爛人,反而被相中或硬凹挑起行政的大梁

以前我會問為什麼是我,這麼多人為什麼是我;也因為我遇到不錯的長官,很多好友要詢問當行政問我想法,我都抱持謝謝賞識,幫忙一下,因為我們已經是校務裡的中生代,代理代課這麼多,法規又限制一堆,什麼都只能由正職的我們來做,如果我們不幫忙,套一句主任說的,最後受傷受損的還是學生(我果然被洗澡了)

Anyway,恭喜93級的我們,如果沒有意外,2015年我們衝破了十年,我們會領到一張十年證明還是獎狀吧

感謝十年陪伴的各位老師跟學生,忍受我那無比的任性跟孩子氣,我覺得我現在有稍稍收斂一些,比較會想了

比起其他學校的紛擾,現在的我很滿足我的學校跟團隊,好友都說我們學校有個好TEAM,又常聚會哈拉聯絡感情,連替代役退伍我們都辦歡送會唷(應該有燒好香我才這麼幸運)是我是善類,才會吸引,身邊都是善人 ; 還是身邊這些同事都是善人,把我這個敗類惡徒慢慢引導為善呢

來到嶄新的第十一年(未來還有漫長的路),另一個階段的起點,不管之後大環境如何,四個字 [莫忘初衷]

可以貪心的要求,再複製一樣的團隊十年可以嗎?

這算是 [ 醉過方知酒濃 ] 嗎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