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Day7 07/09 智利--阿母,我在復活節島被滯留啦

      很難想像,又再一次被滯留,這次是在遙遠的復活節島

      早上預定的日出,如同愛瘋的天氣預測,是烏雲密佈的陰天,很想睡死在床上,因為一定沒有日出可以看,但是想說飛這麼遠都來了,又不是來這裡睡覺的,還是起床去碰運氣,果然沒這麼好運,從6點看到8點,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還是回民宿整理行李,準備回到智利了。

     我先騎車去雜貨店把我的復活節島啤酒給買好,然後昨天有租車的一夥人把機車騎回市區歸還,約好11點半在復活節島唯一可以收到wifi的廣場見面,結果

    傳來噩耗!!!!飛機誤點!!!!下午兩點的飛機改成晚上11點!!

    什麼!!!!我竟然在這遙遠的地方遇到了飛機誤點,我又再一次被滯留

    說什麼也要先趕到機場,幸好機場離市區不遠,我們這群歸還機車的,用走的也是走得到,然後團友已經有一群人在排隊等候機票,對,即便飛機誤點,你都得務必準時抵達機場,證明是航班誤點,不是我沒搭乘。

     幸好航空公司很阿莎力,我想應該是這誤點經常發生吧~航空公司已經有自己的一套SOP,先補助了午餐,天阿~圓了我想在復活島看海吃海鮮的夢,雖然只是鮪魚肉我也開心,接著也補助了休息的民宿費,難怪民宿的一直都不走,他們也想賺這筆錢,因為車位不夠,我們索性就用散步的,應該是天意要我們留下來繼續血拼吧


     後來回到民宿,原本想小瞇一下,或許被滯留的大家太意外,太開心?!又嘰嘰喳喳地聊起天來,然後不知不覺遠方的日落在提醒我們

     今天看得到復活節島的日落喔~~喔耶~~應該是也要圓這麼夢,飛機你才會誤點的吧





     雖然還是有小片烏雲,但是我們真的看到日落了





    再度回到機場等候,航空公司依舊很貼心的補貼了晚餐,是火腿起司吐司、餅乾、洋芋片、可樂,邊吃邊寫遊記邊聊天,機場內的店家也不放棄壓榨這群觀光最後一滴血,開啟燈光繼續營業


      晚上11點,踏上離開的飛機,再見了復活節島,人真的很奇怪,聽到飛機誤點時心情很低落,一直問為什麼,現在可以離開了反而有點捨不得

      畢竟我也飛了55小時才來,現在想一想,這一趟旅程還是這麼不可思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