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久違的百K破風,台南--屏東

我又跟一群男人去破風了

自從去年冬天輪躍後,我就開始裝死了,腳踏車不知漲了多少次灰塵了

如果不是要騎墾丁,我想我還會繼續擺爛下去吧

果然一直裝死擺爛的結果就是

一路從學校到屏東大學,不斷的被學生海放   海放   再海放

更慘的是,回程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大概是湖內還是楠梓

我的右膝就開始不行了,好痛好痛好痛

只能用左邊產生動能

然後這一群男生,早就海放我了,哈

每經過加油站  7-11  全家 我都觀望他們是否休息

沒有~沒有,是一個non-stop 的旅程,天啊

這群學生的腿力也太好了吧~~

回到學校後不行了找了間便利商店休息再回家

開始思考,這一陣子參加了很多STAM  or STEAM 的研習

透過機器人的製作訓練學生

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數學(Mathematics)

好像我們也不用花錢買一堆機器人,一個簡單的單車課程也可以培養學生這類型的能力

台灣的環境,在競爭的時代,只會想要比別人更快

但是其實思考快慢之間的優缺點,調整出最適合自己及團隊的狀態才是長遠之計

不知道我們的社會何時才能換這樣的思維阿



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