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Day9 07/11 智利--飛往Calama,直奔地理課本名詞Atacama

     難得的一天,可以睡久一些些,悠閒喝了咖啡,吃了智利蘋果,hen 脆 hen 甜


      我們又再度來到了聖地牙哥機場,短短幾天的旅程,已經是第三次,check-in 完後,原本要確認班機的時間跟Gate,不遠處的小薛一直揮手,原來是機場內的星巴克,竟然擺上了智利的馬克杯,喔耶~一定是早上有吃仁壽宮的餅乾,神明有保佑

      因為我們買完,後面的團友想買已經沒貨了

      在機場內看到麥當當,疑?我還沒吃到智利的麥當當耶(誒!!神明不是命令你要吃素嗎)

     到了Calama機場, oh shit,我跟小薛的行李箱竟然被摔出裂痕了,南美洲機場真的是行李箱殺手,本團旅行至今,已經有四個行李箱受難了

     幸好有zisha會說西班牙語幫忙吵架,航空公司讓我填寫資料,說日後會通知如何理賠

     繼續拉車,約莫一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Atacama,沿途夕陽灑在沙漠,想起以前在撒哈拉沙漠的畫面   

     今天住宿的旅館也挺優的,難得沙漠中的民宿可以入宿二十人的,這個小城鎮像極了新疆的喀什,低矮的土圍牆,那種異國風情的氣氛,真的很像

     我跟學姊在眾多土圍牆中尋找旅行社位置,確定日後行程跟費用,搞定後回飯店吃泡麵。回程路上,沙漠真的不愧是水氣少適合觀星的地方,不用儀器我也看了滿天的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 有那麼多的 燦爛的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