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Day1 7/2 KHH-->SIN-->DOH-->OSLO

        出發前幾天還戰戰兢兢,深怕華航鬧罷工,也因為新聞才知道,什麼!!!我的機票竟然是華航,我應該要多加500搭長榮才是




         慌張的做完最後的打包,抽起厚重的大衣,換成短袖,反正冷到不行就刷卡買。叫了機場接駁到小港機場,偏偏遇到高速公路塞車,幸好只是小港機場,什麼都小規模,不用這麼趕check-in

         團友已經掛好行李,沒關係,這個姐可以自己來,姐很熟練。看到了好久沒見的郁涵,有股莫名的感動。向團友解釋了快速通關,大家果真快速辦理,但是到了出關閘口,又很自動的去排隊,為了收集蓋章


        第一段先是飛到新加坡跟台北的團友會合,樟宜機場都不知道來幾次了(其實才兩次,說的自己很熟一樣),走起路來像逛自己家。本來以為可以出境逛一下新加坡,但光是為了等卡達航空出票,就等了一個多小時,預估好的轉機時間轉眼間也沒剩下太多


         突然間前方又出現一個熟悉的人,那不是我姐嗎?怎麼會在新加坡?什麼?你也是我們揪來的,哈!!

         第二段飛機就是卡達航空的A350,一群窮人看到商務艙時,驚呼連連,那位置實在太大,紫色燈光實在太貴族了,尖叫聲著實讓商務艙的旅客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


        我們真是寒酸極了,等等!!!聽說我們是要去高物價的北歐喔!!

        六個多小時的飛行,卡達的設備不錯,看了動物方城市,飢餓遊戲三,餵食了幾餐後就到達杜哈了,但是已經是半夜12點,還要在等六小時才能接上下一班飛機,只好夜宿機場了。





卡達機場貼心提供睡覺的地方,竟然客滿


果然是有錢的國家,機場設備都是蘋果來著


        終於,日出了,登機了,六小時的飛行again,繼續餵食,繼續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憤怒道,連史努比我都看了,怎麼還沒到呀@@



        就在此時此刻,機長廣播了,喔!!我們已經在北歐了,喔耶~~~出關的那一刻,內心無比的激動,一顆心噗通噗通的亂跳,興奮模式打開

       北歐高物價,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