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4日 星期四

10/14一早的大驚喜

今天出門就覺得有不詳的預感..



本來是打算穿阿福衣的...後來想想算了



果然....七點56分傳來阿杏心驚的訊息



話說這天早自修依舊是在導師班..默默坐在角落看教心



突然師父教同學拿起課本上起地理課來(嗚..第一次在導師班聽地理課...感動)



上到一半...ㄟ....2年9班的導師不知找師父有何事..



只見師父手指向我....來來來...找我耶...啥事阿



[杏宜...那個美珠老師突然身體不舒服..要去看醫生..請你幫她上第一節]



耶....真神奇....還可以找到我窩在212班..怎麼找到的



(開始想流程...應該先打去教務處..教務處跟美珠老師說我在訓導處



打去訓導處..建廷就說我在導師班....於是電話就打到2樓導師室...剛好那位老師在)



ㄚ...不對....怎麼在想這個@@



要上課...什麼....哪一班的....趕快打電話給美珠老師



[ㄟ..老師喔...我是杏宜啦..那各喔......](必恭必敬)



呼....幸好是一年級..還是教過的班級...海岸與島嶼...我有準備...好佳在



後來美珠老師問我教到哪...我說..海岸跟島嶼都說完了..金門位置還沒介紹



[太恐怖了吧....你會不會說太快..]



ㄚ...不會ㄚ..你上次還不是說到那...你還比我快阿(內心OS..明明是你告訴我的)



第三節課....師父突然走到教務處



[你這節是不是要上三年級的課ㄚ]



什麼@@..三年級...不要嚇我...這節是去聽你上課ㄋㄟ...



厚...美珠老師...你以後要生病可不可以提早說..



這個比代課還刺激...無預警何時要我去上課...心臟要練強一點



教務處排課的副組長跟我說...她很擔心有一天美珠老師會打電話說他又不行了



我想...我會很擔心...某天某時某分..她會來找我說..杏宜..你去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